>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山东鲁能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客战近300球迷现场助威 支招如何高温作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李康宁

  4月14日发自曼谷

  本赛季招兵买马革故鼎新的泰山队,越来越有“国际范儿”。从济南到泰国,一路上都有球迷的身影陪伴。

  在浦东国际机场等待转机的几个小时里,泰山队的球员只能在机场里随处转转。一时间吸引了不少球迷前来合影,一位上海球迷拿着手机里的照片向同行的人炫耀。并一一说出了照片中鲁能球员的名字。他说:“虽然在国内还是支持上海的队伍,但出去打亚冠,我当然要站在鲁能这边了!”

  飞机落在曼谷,从机场一出来,就有20余位身穿鲁能球衣的球迷围上来,把泰国特有的花环挂在泰山队将士的脖子上,并请他们在球衣上签名留念。这些球迷大部分是在泰国工作或者学习的中国人,其中还有两三位泰国人。因为有不少中国朋友,也跟着喜欢上了泰山队。

  来自广西的小梁年纪不大,来泰国已经有5年时间了,在曼谷做物流工作,是个标准的球迷。得知泰山队来到曼谷,他早早就跟几个朋友来到机场等候。“野牛也太壮了……”亲眼看到阿洛伊西奥,小梁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平日里,他也喜欢踢踢球,跟泰国本地人踢过不少比赛。“感觉泰国人比较注重技术,小动作不算多。在这里踢球不能一开始跑太猛,脱水了就麻烦了。”不知不觉间他开始为泰山队支起了招。

  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包括本报的助威团在内,此次跟随泰山队到现场助威的国内球迷共有202人。另外,还有像小梁这样身在泰国的球迷60多人,将为泰山队加油打气。出门在外,泰山队并不孤独。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66773.shtml report 676 本报特派记者李康宁4月14日发自曼谷本赛季招兵买马革故鼎新的泰山队,越来越有“国际范儿”。从济南到泰国,一路上都有球迷的身影陪伴。在浦东国际机场等待转机的几个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