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称雄美国大师赛 沃森:绿夹克送给刚收养的儿子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清晨,总奖金从800万美元临时提高到900万美元的高尔夫赛季首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结束。美国名将沃森交出四轮(68-69-74-69)-8杆的成绩,以3杆优势夺冠。首次参赛的乔丹·斯皮斯与布里克斯特并列第二,老将西蒙尼斯获第四。这是沃森自2012年之后第二次披上冠军绿夹克。

  在决赛轮的前7个洞,20岁的新人王乔丹·斯皮斯风头更猛,一连拿下3只小鸟处于领先。比赛的转折从8、9号洞开始,斯皮斯自乱阵脚连续两洞都吞下了柏忌。35岁的沃森越战越勇连捉两只小鸟,成功逆转了局面。此后沃森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我真的已经完全忘了最后几个洞是怎么打的,我只记得自己推进再推进。老实说我今天压力很大,去年没能赢比赛,我觉得自己的绿夹克被亚当拿走了,心里很不舒服。所以今年一直想要把绿夹克拿回来,压力很大。”沃森在穿上绿夹克后表示,“全家人都在这里见证我赢得比赛,这就是我的梦想,这太疯狂了。”说到刚刚收养不久的儿子,沃森的话更多了:“有我的儿子比一件绿夹克的意义重要得多。我们收养了他,那位年轻的女性愿意给我们机会来抚养她的儿子,看到他在我身后,为人父的感觉真好。”

  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最终仅排在并列第十四名,他在第三轮的76杆也是他自2007年大师赛第二轮交出78杆后的最差历史成绩。麦克罗伊虽然在决胜轮交出三天来的最好成绩69杆,但最终也只能排在并列第八。随着总奖金的提升,沃森的冠军奖金也提高到162万美元,并列第二的两位新人斯皮斯和布里克斯特各分得79.2万美元,排名第四位的西蒙尼斯获得43.2万美元,就连排名最后一位的老将拉里·麦兹也获得了22680美元。本报记者 于港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69476.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昨天清晨,总奖金从800万美元临时提高到900万美元的高尔夫赛季首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结束。美国名将沃森交出四轮(68-69-74-69)-8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