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龙文武携妻出战业巡杭州站 准备8月份将转职业

来源:搜狐体育

  

 


      “我龙文武又回来了!”今天是业巡赛杭州站赛前的练习日,龙文武向记者大大咧咧的宣告,依然的灿烂笑容,牙齿洁白。

  新赛季业巡赛的第一次出站,龙文武作为杭州站男子组最热门的夺冠人选,备受各界媒体关注:业巡赛组委会邀请他拍摄了开赛照,而官方摄制组《高尔夫频道》、合作媒体《体育画报》早就锁定了他做专访。还有人和他开玩笑,“有媒体说你领衔这次杭州站哦,做好准备没?”“那必须的!”龙文武自信十足。

  和去年相比,龙文武不再“孤军奋战”,新婚妻子和他一同出战。练习日,妻子给龙文武背包,“她就想来看看我是怎么比赛的,不过很失望,比赛就是酒店、球场两点一线,远没想象中有意思。”龙文武笑着说。“和去年比,今年在比赛心态上最大的感受就是‘我不是一个人了’,结婚了,压力大了,要考虑怎么养活一个家庭了。”

  尖山球会龙场试场回来,龙文武又去了练习果岭一直练到5点才离开,“业巡赛组委会缩短了球道的长度,这次只有7056码。就是说,除了开球距离,更加考验短铁、切杆和推杆,要求技术更加全面。”龙文武很喜欢这个设定,“球道缩短,更加公平一些,对于非大炮型球手来说,有更多机会。感觉业巡赛组委会的这个设定是在向职业比赛看齐。”

  龙文武已经决定今年8月份去参加职业球员考试,“获得去年业巡赛年度总冠军,让我更有信心,更加坚定了我在高尔夫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的决心。” 因为婚礼,龙文武缺席了今年业巡赛第一站,之后的每站,龙文武打算都参加,“很喜欢业巡赛这个平台,对我帮助太大了。”龙文武最后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69571.shtml report 1158 “我龙文武又回来了!”今天是业巡赛杭州站赛前的练习日,龙文武向记者大大咧咧的宣告,依然的灿烂笑容,牙齿洁白。新赛季业巡赛的第一次出站,龙文武作为杭州站男子组最热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