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赴美高尔夫职业培训新选择 体验正规美式教育

来源:搜狐体育

     职业规划,赛事专训,高球教育,美式生活文化及官方文凭资质五合一的全方位职能教育管理学院--- Professional Golfers Career College( PGCC )正式与Golf Studio Asia (HK)签署中国区招生总代表协议。为中国内地高尔夫产业提供一条直通美国教育部认证核可的留美培训体系。

 

  这所闻名全美的高尔夫管理学院校本部位于南加州市区与圣地亚哥中间地带以酒庄及高尔夫球场享誉盛名的Temecula。创校23年来已成功开创另二个知名校区,分别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Hilton Head 以及佛罗里达的奥兰多(Orlando)。

 

  在向所有心系高尔夫美式专业教育的球界大小伙伴们隆重介绍本院之前,先向大家分享的是:PGCC创校至今,全美国知名球会总经理有8%毕业于本校,品牌用具部门主管有11%毕业于本校, 也有许多欧洲职业球员常年以此校为冬季自我养成教育中心,因为对国际职业球员来说,高尔夫打出职业水平的同时,学习高尔夫全面相关专业教育,更能将球技提升至不同水平。对于高尔夫从业人员来说,一个看在眼里,了然于胸,胜券在握的境界,可以由此开始。

 

  曾经就读并当选优秀毕业学员的高尔夫媒体名嘴华少(钟琼华)就曾表示:“在这里学习高尔夫的二年中,我度过了这辈子最开心的高尔夫学习生涯。高尔夫成为生活中的主要元素,你有可能抱着推杆睡觉,因为你觉得你找到了知音。”这里指的知音包括了来自全美的顶尖教育专家、优秀的职业教练(Ricky Fowler的主教练亦执教于此),甚至来自全球高尔夫产业的爱好者。

 

  所有爱好高尔夫的球手(18岁到60岁)齐聚一堂,研习全方位专业知识,交流高尔夫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三观一体的生活,浸淫在校长Dr.Tim Somerville 坚持了30年的高尔夫美国体育文化中,二年的日子,丰富得令莘莘学子倍感充实与骄傲。

 

  许多国内的业界人士感叹在过去十年中,中国高尔夫产业发展是全世界从无到有最迅速的地区,几乎所有置身其中的相关人事时地物都尝到了程度不同的甜头,但心中纳闷的是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学到真正“靠谱”的美国高尔夫产业成长经验,管理体系,赛事运作,品牌策略以及文化教育?尤而甚之的是去哪里找专业人才?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就私下表示:“咱们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真是什么都缺、特别缺人才!”

  目前有许多望子成龙凤的家长们,在财务状况自由的前提下,最困惑的是如何找到最合适子女的教育体系。而今为全中国推介的这所专业学院,不单是青年学员赴美历练的绝佳跳板,最珍贵的在于PGCC将全中国殷切需求管理专才的球会,学院,用品,球具,活动甚至心理课程等产业缺口,进行最正面的养分补给,进而以健康而国际化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规格渐进不悔地传输到位,为全中国高尔夫注入时代心血,拥抱新生代的茁壮,迎接新世纪的成长。==>点击下载报名须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74255.shtml report 3337 职业规划,赛事专训,高球教育,美式生活文化及官方文凭资质五合一的全方位职能教育管理学院---ProfessionalGolfersCareerCollege(P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