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欲21次杀入德杯决赛 凯泽拒绝酱油期待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30,2013-14赛季德国杯第二场半决赛将在安联球场打响,拜仁慕尼黑主战凯泽斯劳滕,两队连续两个赛季在杯赛中相遇,拜仁上下对此战志在必得,他们欲第21次杀入德国杯决赛。

  历史战绩拜仁占优:德杯9遇凯泽8次晋级

  本场德国杯半决赛,是两队历史上第99次交锋,前98次较量拜仁占优明显:57胜17平24负。而在德国杯范畴,两次相遇9次交战10场:1970-71赛季,两队首回合战成1-1平,次回合拜仁主场5-0淘汰凯泽晋级。而凯泽只一次淘汰拜仁晋级:1980-81赛季德国杯第3轮,凯泽主场2-1淘汰拜仁。自1986年德国杯两队相遇至今28年间,拜仁遭遇凯泽必晋级。除此之外,拜仁是德国杯晋级决赛次数最多、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20进决赛16冠,凯泽其实也不差:7进决赛2冠成绩在德国能排前十,故这是一场杯赛老牌强度之间的较量。

  冷门温床拜仁拒绝冷门

  拜仁上一次止步德国杯半决赛是2010-11赛季,纪录冠军在主场被沙尔克04绝杀,皇家蓝也成为最终的德国杯冠军,那还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冷门。上世纪90年代,同样统治德甲的拜仁曾被地区联赛(相当于丁级)球队魏茵海姆、维斯滕伯格斯格雷特淘汰,多特蒙德、不来梅等德甲队如日中天时也曾被低级别联赛球队淘汰,故德国杯赛场上出现什么样的结果都不奇怪。难怪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提醒球员:“他们已经淘汰了勒沃库森,我们绝对不能小看他们。”

  强弱分明之战凯泽主帅期盼爆冷

  对比两队战力——一目了然,从门将到主帅,拜仁各个位置均占据凯泽无法比拟的优势,唯独状态有别:拜仁近5战仅1胜,凯泽近7轮德乙不败。不过,两队近期对手实力有别,故其实状态方面也没有可比性。不过主帅瓜迪奥拉已注意到了问题的严重,负于多特蒙德后他说:“我们在联赛中更缺乏求生欲望,德国杯半决赛一定要把这种情况扭转过来。”体育经理萨默尔更是笑称:“我们可不能步勒沃库森(被凯泽淘汰)后尘。”克罗斯表决心:“必须淘汰凯泽斯劳滕,我们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凯泽并不示弱,主帅鲁尼亚伊奇表示:“我们届时会适当轮换,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和地位比拜仁差很多,但我们这次去慕尼黑可不是为了换球衣的,我要会在比赛中展现出争胜的欲望和伟大的抱负,足球比赛中可能发生任何事情。不过必须承认,若想淘汰拜仁,凯泽斯劳滕也需要非常非常好的运气。”

  《踢球者》预测拜仁首发(4231):诺伊尔/拉姆、博阿滕、丹特、阿拉巴/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罗本、穆勒、里贝里/曼朱基奇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74267.shtml report 2503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30,2013-14赛季德国杯第二场半决赛将在安联球场打响,拜仁慕尼黑主战凯泽斯劳滕,两队连续两个赛季在杯赛中相遇,拜仁上下对此战志在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