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满意穆里奇表现 换下赵旭日因其不在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5日墨尔本报道) 广州恒大原本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客场0-2不敌墨尔本胜利,他们的出线形势骤然严峻起来,他们最后一轮如果击败横滨水手还掌握出线主动权。主教练里皮赛后表示,恒大还有机会出线,如果主场还赢不下浦和,那就不能怪任何人了。

  广州恒大是有名的下半场惹不起,主场对墨尔本的比赛就是下半场爆发完成超级逆转,但是这一次他们没能重演奇迹,里皮赛后说:“我不止对下半场没进球感到遗憾,第一分钟就给对手送去大礼感到遗憾。我们开场就送出这样的礼物,让后面的比赛变得很艰难。”

  里皮认为中场出现了巨大失误,这直接导致球队输掉比赛,他说:“中场出现如此重大失误,实在不应该。我们攻守有些失衡,给对方留下了不少进攻机会。第二个丢球,是全线压上,给对手很大的空挡。墨尔本早早进球,全队受到鼓舞,打出了自己希望的比赛。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由于急于扳平比分,还是给对方留下了很多机会。”

  广州恒大输给墨尔本胜利后,这个小组的形势空前复杂,很可能出现4个队最后一轮之前都是7分的情况,不过广州恒大目前净胜球暂时领先,他们仍然掌握着自己的出线命运,里皮说:“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如果能赢球的话,还是有机会出线。如果我们没有赢球的话,那打道回府也是理所应当的。我们这赛季在韩国输球,在墨尔本输球,如果主场还赢不下浦和,那就怪不了任何人了。”

  里皮在开场只有22分的情况下,就用有伤在身的荣昊换下了赵旭日,他赛后解释说:“我当时看到赵旭日不在状态,当时已经可以判断这名球员今天不在状态,就没必要继续等待了。”不过他对穆里奇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说:“我们应该对穆里奇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是他赛季开始以来第一次打满90分钟。在比赛中他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他逐渐找回了状态,身体也没有不适。我很欣喜我们的进攻球员创造出了这些机会,只是可惜没能进球。”

  赛前墨尔本胜利的主教练凯文·穆斯卡特就声称找到恒大防守漏洞,果然这一场他们的防守完全被墨尔本胜利打穿,里皮说:“我们下半场也是这样的,所以没有问题。我们下半场如果把握住机会,那可以打进四五个进球,只是没有把握住。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久,但开场的一个失误改变了一切。”

  队长郑智这场比赛虽然伤愈复出,但是他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里皮被迫把冯潇霆推到后腰的位置,里皮赛后说:“当时我没有别的过多选择,郑智肌肉出现一些问题,我只能让冯潇霆去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86716.shtml report 2613 恒大客场0-2负墨尔本众将落寞(搜狐体育张亮4月15日墨尔本报道)广州恒大原本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客场0-2不敌墨尔本胜利,他们的出线形势骤然严峻起来,他们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