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称欢迎托雷斯回马竞 亲承门神必战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将打响。将巴萨踢出欧冠的西甲领头羊马德里竞技,将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切尔西。此战,除了马竞门神库尔图瓦是否会出战切尔西这一问题是一大焦点外,金童托雷斯重回故地也是一大看点。距离托雷斯离开床单军团已经过去了7年,如今的金童已经30岁了。正所谓,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

  根据英格兰《每日邮报》的报道,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欢迎托雷斯重新加盟马竞,成为这家“生他养他”的俱乐部。在接受西班牙Onda Cero电台采访时,阿根廷籍主帅指出T9始终保持着马竞情结,“托雷斯时常与球队保持联系,并且祝福马竞球员们好运。他有时还给我发信息。”

  托雷斯在1995年,11岁的时候便加入到了马竞青训营,一直效力到2001年。这一年他进入到马竞一线队,并且一直待到2007年。为马竞一线队出场243次,托雷斯一共打进了91粒进球,其中在跟随床单军团征战西甲联赛的5个赛季里,圣婴的赛季进球数都达到了两位数。2007年,T9加盟英超豪门利物浦。第一个赛季,他便交出了46场33球的超级数据,其中联赛中33战攻入24球。随后2个赛季,西班牙前锋还是分别贡献了38场17球和32场22球的数据,但是在2010-11赛季的前半程,托雷斯因为伤病而只贡献26场9球的数据,随即在冬窗被红军甩卖到切尔西。花费5000万英镑接到击鼓传花的蓝军,却买到了一个大水货。在那半个赛季,托雷斯一共为切尔西出场18次只打进1球。直至本赛季的近3个赛季里,托雷斯的进球效率依旧俯冲得惊人。

  “他对于马竞现状所发生的一切,感到非常高兴。”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他怎么会不想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呢?”在2003-2005赛季期间,托雷斯在马竞俱乐部担任球队队长,当时西蒙尼也在马竞做球员。托雷斯曾经是托雷斯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

  切尔西前锋托雷斯是马竞历史上出色的前锋之一,马竞正在着手将他带回家。而床单军团本赛季最火的前锋迭戈-科斯塔,则是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的猎物。对于这位巴西出生、拥有西班牙国籍的前锋的前途问题,西蒙尼看得很开,“(去留问题)取决于他自己。我一定会为自己寻找最合适的下家。我支持他做任何决定。切尔西对他感兴趣很正常。他有着很大的经济价值。因为埃托奥已经在老去,而科斯塔可以扛起埃托奥的重担,但是现在科斯塔还是我们的球员。”迭戈-科斯塔在西甲最近一轮马竞2-0击败赫塔菲的比赛中再度受伤,他将在与埃尔切的比赛前康复。西蒙尼表示,“科斯塔的兢兢业业,证明了我们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是最后一场比赛在踢。”

  关于库尔图瓦能否出战切尔西,马竞主帅表示,“我认为,毫无疑问,他将出战切尔西。他本人也没有任何疑问。这不是问题。但是我不知道他下赛季将代表哪支球队参赛。”(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87541.shtml report 2555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将打响。将巴萨踢出欧冠的西甲领头羊马德里竞技,将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切尔西。此战,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