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贵州人和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茅台小组赛回顾 开局表现差成出局罪魁祸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点,贵阳奥体中心迎来了本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五轮的焦点之战,坐镇主场的贵州人和队以0比1不敌川崎前锋队。亚冠小组赛五轮战罢仅积四分的贵州人和提前小组出局,本赛季亚冠征程就此结束。而回首贵州人和本赛季亚冠征程,小组赛前半段比赛仅以一平两负积一分也为他们今天的出局埋下了伏笔。

  在上轮小组赛中,凭借着陈子介的梅开二度和曲波的进球,贵州人和在主场以3比1力克当时的小组头名贵州人和队。加之当时位居小组第二的西悉尼流浪者队不敌川崎前锋,进一步缩小了该组各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这也大大扭转了贵州人和队前三轮小组赛仅以一平两负积一分的岌岌可危局势,因此四轮战罢仅有四分入账的贵州人和队只要最后两轮比赛能全部取胜,届时积十分的他们就一定能晋级亚冠淘汰赛。倘若最后两轮比赛一胜一平取得四分,贵州人和届时的8个积分也依然保有从小组出线的可能,但这要完全取决于别人的脸色,主动权并没有握在自己手中。

  晋级亚冠下一轮的希望尚在,但是本场比赛开始前90分钟进行的H组另外一场比赛中,蔚山现代队最终主场以0比2完败于西悉尼流浪者队,这也使得贵州人和的出线形势变得立即清晰起来,贵州人和晋级亚冠淘汰赛的形势可谓十分严峻,他们只有在最后两轮中取胜才能确保从小组出线。因此在本场比赛开始前,贵州人和队在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取胜,这样的话,他们将以5战2胜1平2负积7分的战绩,与蔚山现代队同分,才能将小组出现的可能更多地掌握在自己手中。否则的话,如果本场比赛打平或者输球,贵州人和都将被宣告本赛季亚冠征程的死刑。然而现实就是这么骨感,随着中村宪钢在上半场第37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贵州人和队本赛季的亚冠之旅也彻底终结。

  虽然贵州人和成为了第一支在亚冠中出局的中超球队,然而回首贵州人和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之旅,他们之所以能提前一轮不幸出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小组赛前三场只取得了一平两负积1分的糟糕战绩,虽然这三场比赛输得十分可惜,毕竟有的比赛完全是可以拿下的,但究其内因贵州人和之所以在关键时刻拿不下来,还是因为贵州人和队在亚冠准备期时就遗留下来的总教练和主教练的问题。纵使在第四轮小组赛中名不见经传的陈子介以梅开二度宣布克韩成功,然而贵州人和的出线形势并不是这一场胜利就能彻底扭转的,随着中村宪钢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入的唯一进球,他在一脚帮助自己的球队出线希望大增的同时,也彻底将贵州人和踢出了本赛季亚冠的舞台。(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88574.shtml report 40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