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贵州人和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笑瑜:战术改造代价有预估 球迷请给朱炯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5日贵阳报道)亚冠H组的第五轮小组赛,贵州茅台队主场迎战日本川崎前锋,结果川崎前锋队凭借中村宪刚上半场比赛39分钟的进球,1比0战胜贵州茅台,这样五轮战罢,贵州茅台队仅积4分,提前从H小组被淘汰出局。赛后搜狐体育也对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进行了独家专访,在坦承客观困难的同时,杨笑瑜也强调球队需要通过亚冠去总结,争取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有好的表现。而谈到有球迷喊朱炯下课的问题,杨笑瑜表示希望球迷能够多一点耐心,也给球队多一点时间,去完成战术改造。

  搜狐体育:亚冠打完第五轮,非常不幸我们队提前出局了,能不能对本赛季的亚冠进行一下总结?

  杨笑瑜:应该说今年亚冠俱乐部非常重视,不过从一开始我们也对困难准备的很充分。出局有我们的能力问题,也有客观原因,比如伤病的突然出现,比如外援转会报名的问题,这些确实影响到了球队的发挥,大部分时间我们能用的外援只有萨利一个人。尽管如此,在开局不太顺利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在对蔚山现代的两场比赛中打出了水平,最大可能地进行反击,争取能从小组出线,我觉得大家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

  搜狐体育:今年的比赛大家心态上似乎受到了一些影响?

  杨笑瑜:应该说我们的队员还是很职业,精力还是放在比赛本身上,不过比赛很激烈,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有点情绪急躁。我觉得吃牌也是争胜心态在起作用。结果不理想,需要总结和提高的地方还很多,最关键的还是修炼内功做好自己的事情。

  搜狐体育:在战术调整的大前提下,今天我们踢得确实有些不够流畅……

  杨笑瑜:本赛季球队主动求变,希望能够有打法上的变化,作出这种改变,俱乐部和球队表现出了足够的勇气,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当然我们也有足够的耐心。我们的战术改造还需要时间,转型过程中势必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对于这一点,俱乐部也有心理预估。

  搜狐体育:今天比赛结束前,一些球迷喊出了“朱炯下课”的口号,你会对这些球迷怎么说?

  杨笑瑜:应该说朱指导非常敬业,也有很好的思路,是国内足坛非常好的教练员。当然战术改造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我恳请球迷和媒体多给我们一些时间。

  搜狐体育:对于外援的整体表现如何评价,二次转会球队是否会更换外援?

  杨笑瑜:外援的能力在来之前,我们也进行过综合评估,应该说他们也有各自的能力和特点,我觉得也应该多给他们一点时间去适应中国的生活和中国的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934&paper.cmsUrl= report 1190 (搜狐体育裴力4月15日贵阳报道)亚冠H组的第五轮小组赛,贵州茅台队主场迎战日本川崎前锋,结果川崎前锋队凭借中村宪刚上半场比赛39分钟的进球,1比0战胜贵州茅台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杨笑瑜:对战术改造代价有预估 球迷应多给朱炯一点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