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预计首发:河大成轮休 宋博轩邵佳一齐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5日 北京报道)明晚,亚冠联赛第无论比赛继续开战,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岛三箭。由于张呈栋伤停,加上陈志钊和巴塔拉亚冠没有报名,国安进攻线将启用全新的组合,邵佳一、张稀哲和宋博轩有望首发出场。

  目前国安所在的F组形势非常复杂,中央海岸积8分,其他三队都积5分。如果国安主场输掉比赛,有可能会提前被淘汰,对于国安来说这是场不能输的比赛,至少也应该拿下一场平局。“现在还不是算分的时候,这场就是抱着3分的目标去踢。”国安一名队内人士说。

  此前国安一直遭遇伤病危机,目前伤病情况有所好转。后防线上郎征和张辛昕都已经伤愈随队训练,但由于长期缺阵,两人还需要恢复体能。后防线阵容上国安不会有变化,依然是杨智出任门将,于洋和徐云龙继续搭档中卫,周挺和赵和靖打两个边卫。

  后腰位置上,国安有马季奇、河大成和朴成三名主力球员,曼萨诺一直在轮换使用河大成和朴成。最近两场联赛河大成都首发出场,本场亚冠比赛河大成可能会轮休,朴成将首发与马季奇搭档。

  对国安影响最大的就是攻击线,张呈栋伤停两周,现在他只能支着拐杖行动,巴塔拉和陈志钊亚冠都没有报名。国安在前卫线上能使用的只剩下张稀哲、邵佳一和宋博轩,张稀哲可能被右移踢右前卫。三人的身体状态也都不错,张稀哲和邵佳一都在上轮联赛中得到了轮休,宋博轩也未踢满全场。此前在澳大利亚客场时,曼萨诺曾使用乌塔卡和格隆两名前锋搭档,但效果不太好,本场比赛曼萨诺很可能继续使用单前锋,让格隆一人首发。

  预计首发:杨智;周挺,于洋,徐云龙,赵和靖;朴成,马季奇;张稀哲,邵佳一,宋博轩;格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933&paper.cmsUrl= report 844 (搜狐体育陈萌4月15日北京报道)明晚,亚冠联赛第无论比赛继续开战,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岛三箭。由于张呈栋伤停,加上陈志钊和巴塔拉亚冠没有报名,国安进攻线将启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