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鲁能主帅爆料!梅西已无视马帅 只因不喜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3天内先后输给马竞和格拉纳达,媒体倾向于认为红蓝军团在确定失去欧冠冠军的同时,也基本无缘联赛冠军。为此,梅西背负了媒体和球迷巨大的压力和骂名。有观点指出,梅西在为世界杯留力,而且心态失衡。也有媒体炮轰,巴萨主帅马尔蒂诺用人失误。但是,前巴萨、前中超山东鲁能主帅安蒂奇则指出,马尔蒂诺在梅西的使用问题上存在选择失误,梅西变得懒散而跑动少,是因为他在与马尔蒂诺进行无声的对抗。

  在与马竞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中,梅西跑动距离甚至不超过7000米(6800米)。赛后媒体对阿根廷天王万炮齐轰。安蒂奇指出,梅球王之所以跑动距离少,是因为他被马尔蒂诺安排在边路,而这并不是跳蚤本人所喜欢的位置。安蒂奇指出,梅西这样被马尔蒂诺使用,就相当于1999-2000赛季里瓦尔多在范加尔手下一样。那个赛季,里瓦尔多被范加尔放在左路,这与巴西天王的愿望有违背,因为里瓦尔多本人更喜欢在中路传送和包抄射门。当时,里瓦尔多和范加尔因此而闹得并不愉快。

  “梅西之所以跑动少,是因为主教练让他去踢边锋位置。”在接受著名的足球媒体《Goal》的独家专访时,安蒂奇表示,“梅西面对这个问题是这么说的:‘如果你想让我打边路,我就这样’。”也就是说,梅西根本不去执行被马尔蒂诺安排踢边锋位置的战术。安蒂奇作为一名前南著名教头,先后在西甲多支球队执教,其中包括皇马萨拉戈萨、马竞、塞尔塔以及巴塞罗那。2012和2013赛季,安蒂奇在中超的山东鲁能泰山队执教。“这和当年范加尔与里瓦尔多之间出现的隔阂非常像。当初,范加尔强迫里瓦尔多去踢左路,但是每次他得球后,都把球回传给了博加德。”

  “显然,巴萨队内存在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他们如何让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在一支球队内共存?”安蒂奇表示,“我想,在为巴萨做出这么多贡献后,梅西肯定不会接受边锋的位置。他会说‘如果你让我打边路,我可以,但是我要怎么融入比赛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梅西不是踢中锋出生,特略是踢边锋出道的。对于这位巴萨新星,安蒂奇也给与了评价,“当我们都在谈论梅西、内马尔和伊涅斯塔的时候,我们忘记了上赛季巴萨的惊喜:特略。他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是桑切斯、佩德罗以及其他球员所无法做到的。他给球队贡献了太多。”安蒂奇表示,“而且,还有一个现象就是,好球员不一定就能够打造出一支好的球队。我想,这就是巴萨所面临的问题。”(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333290.shtml report 2740 3天内先后输给马竞和格拉纳达,媒体倾向于认为红蓝军团在确定失去欧冠冠军的同时,也基本无缘联赛冠军。为此,梅西背负了媒体和球迷巨大的压力和骂名。有观点指出,梅西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