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闪电失球饮恨澳洲 下轮遭遇国足式打平出线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输球了,在客场面对墨尔本胜利,广州恒大以0比2败北。

  小组赛首轮,恒大曾主场4比2逆转击败墨尔本。赛前,恒大积7分以净胜球优势领跑小组。迪亚曼蒂因伤缺席此战,郜林则因累计黄牌停赛;恒大阵容调整为352,孙祥与张琳芃位置均前提,穆里奇与埃尔克森搭档锋线。

  不过,恒大在开场就遭遇当头一棒,比赛开始不到2分钟,墨尔本胜利就利用赵旭日失误形成快攻,由米利甘取得入球;第13分钟,墨尔本又获得半场反越位的单刀球良机,曾诚精彩扑救将对手攻门化解;此后,恒大持续冲击形成多次破门良机,但穆里奇两度错失单刀球,墨尔本门将科伊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全场补时阶段,特洛伊西为墨尔本再度入球,最终恒大0比2落败。

  本场比赛,穆里奇虽然跑动积极,但是却浪费了两次单刀的机会,这对机会把握能力超强的穆里奇来说,他本场比赛的表现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如何快速地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成为摆在主教练里皮面前一道急需解决的难题。

  客场输给墨尔本胜利后,广州恒大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两连败,也错过了提前出线的机会。但因小组赛5轮过后,恒大所在小组四队同积7分,根据相关规则,恒大仍握有出线的主动权——小组赛最后一轮,恒大主场只要不输给横滨,就将获得出线权。

  >>帅论

  里皮如未出线不能怪谁

  一场失利,让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的心情显得不是很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坦言球队失误太多,将胜利拱手相让:“开场一分多钟,就给墨尔本送去一球,很遗憾,这样的错误实在不应该,也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

  在发布会上,里皮甚至直接略过了点评比赛的环节,直接由媒体记者进行发问。对于恒大在比赛中的表现,里皮表示:“我们一开始就送给对手一球,中场出现的失误也不应该,中场攻防失衡,也给对手创造了机会。第二个失球是因为我们全线压上,希望扳平比分,所以第二个失球我不会去过多地讨论。应当说,对手开场就打入一球后,受到了非常大的鼓舞。现在小组出线的形势也不能确定,只要我们下一轮赢球,还是能出线,但如果最后一场都未能赢球,也没有办法,因为我们在韩国输了球、在墨尔本又输球了,即使最终小组不出线也不能怪谁。”

  另外,被问及为什么换下了赵旭日时,里皮直言:“因为我看到赵旭日没有什么状态,所以他不需要继续留在场上,所以我换下他。”

  对于多次失去单刀机会的穆里奇,里皮还是给予肯定:“我对穆里奇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今天打了90分钟的比赛,创造出了机会,状态也还可以,虽然没有打入进球,但他正在逐渐找回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291920.shtml report 2573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输球了,在客场面对墨尔本胜利,广州恒大以0比2败北。小组赛首轮,恒大曾主场4比2逆转击败墨尔本。赛前,恒大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