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两将染红提前出局 慢热致命赛季初已埋伏笔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亚冠小组赛第五轮,人和主场0比1不敌川崎前锋,5战仅积4分,提前一轮遭淘汰,也成为中超4强亚冠联赛中最先出局的一支队伍。孙继海和米西莫维奇两名老将双双因恶意犯规累计红牌被罚下。

  人和前4轮1胜1平2负小组垫底。此役取胜川崎,方能将晋级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上半场,人和以稳为主,但队员们心态较为浮躁。第18分钟,孙继海背后放倒大久保嘉人,大久保嘉人起身推倒孙继海,裁判分别向大久保嘉人、田中裕介和孙继海出示黄牌。而裁判的几次误判,也葬送了人和队赢球的希望。第38分钟,大久保嘉人传中制造混乱,中村宪刚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态势下轻松破门,人和以0比1落后,但这个进球有越位嫌疑。下半场,人和两次有禁区内获得点球机会,先是米西禁区内被放倒未判点球,川崎后卫禁区内手球,裁判也未做任何表示。

  落后的人和情绪焦躁,孙继海和米西在相隔不到10分钟情况下,均因为恶意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人和此役落败,5战仅积4分,而小组对手悉尼流浪者和川崎前锋同积9分,小组最后一轮即便人和赢球也仅仅是7分,至此人和已提前结束其本赛季亚冠征程,连续两个赛季亚冠小组赛即被淘汰。

  >>观察

  慢热致命

  人和亚冠小组赛提前出局,并非意外,实际上是从赛季初就埋下伏笔。

  虽然,该队在赛季初所定的目标是全力主攻亚冠,甚至不惜牺牲联赛的成绩。但从赛季备战开始,该队就已掉队。在亚冠报名时,两名新援尤里和马琴斯基均因伤病或注册信息不完善,而最终未能报名,而这两人所在的“前锋、后腰”位置,又是人和最为薄弱的环节。球队前场两大支柱核心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均是年龄不小,伤病不断,跑动能力较差,米西是亚冠前几轮均因伤未能登场,穆斯利更是在首战就受伤下场,人和陷入无锋可用境地。

  人和在赛季初囤积三名中生代土帅,也成为球队近期动荡的一大原因。主帅宫磊因带队成绩不佳,提前储备的前申鑫主帅朱炯顺理成章地第一时间上位。在权力交接、战术打法突变的情况下,势必造成人和球员的战术混乱、心态浮躁。这在本场比赛中也体现最为明显,全队中后场完全脱节,进攻套路犹如业余队,踢到哪算哪。而以往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体现在贵州人和身上的效果却恰恰相反。昨晚,两名老将且是全队核心的孙继海和米西莫维奇均因情绪暴躁,连续地恶意犯规,而被红牌罚下,葬送了人和小组出线的微弱希望。

  赛季初准备不充分、小组赛临阵换帅打法突变,也让人和这个亚冠二年级学生,势必再交一年学费。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292058.shtml report 1241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亚冠小组赛第五轮,人和主场0比1不敌川崎前锋,5战仅积4分,提前一轮遭淘汰,也成为中超4强亚冠联赛中最先出局的一支队伍。孙继海和米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