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保四藏巨大利好 温格或该庆幸未身处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凭借着波多尔斯基的梅开二度,以及吉鲁的进球,阿森纳今天主场3-1击败西汉姆联。34轮过后,阿森纳20胜7平7负积67分,余下4轮想要逆转利物浦完成夺冠仅存理论上的可能,红军领先优势多达10分。对阿森纳来说,最现实的目标是确保最终跻身前四,最大竞争对手埃弗顿33轮积66分排名第五,阿森纳优势真心不大。

  阿森纳余下还有4轮要踢,对手分别是:赫尔城(客)、纽卡斯尔联(主)、西布朗维奇(主)、诺维奇(客),本赛季阿森纳跟这些球队的首回合对决中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埃弗顿的赛程相对艰难,明天将会主场对阵水晶宫,而最后4轮的对手则为:曼联(主)、南安普敦(客)、曼城(主)、赫尔城(客),相对好打的只有水晶宫与赫尔城。

  争四命运没有掌握在温格手中,如今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余下4轮拿足12分,与此同时静观埃弗顿战绩,如果埃弗顿不慎失分,阿森纳必定暗自窃喜,万一埃弗顿卯足了劲把分撸满,最终阿森纳就将以1分之差无缘下赛季欧冠。还有一种情况也有可能出现,两队积分相同,届时就得依次按照净胜球和进球来排名,如果均相同,且涉及冠军归属、欧战资格和降级名额,需要在中立场进行单场附加赛决定最终排名。

  在这方面,阿森纳毫无优势可言,前34轮阿森纳只取得了18个净胜球,埃弗顿为22粒,进球总数方面,阿森纳打入59球,埃弗顿少赛一轮斩获53球。温格或许应该庆幸的是,英超积分排名规则不像西甲那样,同分情况下首先比拼当赛季相互对决战绩,阿森纳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主场1-1跟埃弗顿战平,次回合客场0-3完败。

  如果阿森纳无缘下赛季欧冠,最直接的经济损失至少也有3000万英镑,间接损失或许会高达5000万英镑。纵然阿森纳不差钱,但这样的打击未免也过于沉重,事实上温格就已经表示:“跻身欧冠对我来说至关重要,我希望阿森纳总能角逐顶级赛事,你肯定想参加欧冠,阿森纳有着参加这项赛事的热情,我们无比热爱欧冠,相比于最终能否跻身前四,如今我更希望球员们能搞清楚跻身欧冠能带来怎样的喜悦。”

  无缘欧冠意味着什么?阿森纳球员当然明白,波多尔斯基直言:“一旦你连战不胜,压力就会随之出现,媒体会热议,球迷会紧张,除了夺取足总杯冠军,如今另一件重要事情就是重返前四,因为一旦你无缘欧冠,这简直就像一场灾难。”吉鲁的看法是:“眼下我们本赛季首要目标就是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然后再是夺取足总杯冠军,上赛季我们收官阶段表现上佳,如今我们不能在联赛中再次犯错,若能连战连捷,拿到欧冠参赛资格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296861.shtml report 2997 温格场边指挥比赛-->凭借着波多尔斯基的梅开二度,以及吉鲁的进球,阿森纳今天主场3-1击败西汉姆联。34轮过后,阿森纳20胜7平7负积67分,余下4轮想要逆转利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