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吉鲁停球乃世界级 专注自己盼太妃糖丢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一场34轮比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3-1逆转西汉姆联。赛后接受采访时,球队主帅温格对于球队的表现相当欣喜,他还透露了厄齐尔将在本周末复出。

  温格首先对全场比赛做出了分析:“我们在心理上受到了考验,但球队挺过来了,虽然一度0-1落后,但我们依旧团结一致,富有纪律性和决心,说实在的,我对于丢球有些无法理解,这是个沉重的打击,但大家给出了有力的回应。总的来说,你能感受到球队自始至终都保持着极高的专注力,虽然锁定胜局的时间有点晚,但我觉得这很正常。”

  本场比赛中,温格对于首发阵容做出了多处调整,他也在赛后给出了解释:“这是场赌博,但我在比赛前就说过了,这会是我在阿森纳执教以来最为年长的阵容,我相信这些球员们经验,今晚球队的平均年龄接近30岁,这很不寻常,但正是这种经验帮助我们逆转。”

  之后,温格还着重表扬了打入逆转一球的吉鲁:“那是个完美的停球,想要进球就得有这样的发挥。他是一个有着极强心理素质的人,正如你所知,他之前有过一段困难时期,我认为这影响到了他的表现和自信。我希望今晚他这种焕然一新的表现可以延续。”有记者还问道,温格是否考虑打双中锋,但教授予以了否认:“我之前尝试过,但我们现在有太多的中路球员,只有波多尔斯基是真正的边路球员。我曾让波多尔斯基打过几次中锋,但他更像一个影子前锋而不是站桩式射手。即便如此,他仍是一个极佳的终结者,他的挥腿很快,力量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波多尔斯基还因为中途被换下踢飞水瓶,而德国人本场则是打满了全场,对于这点,温格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不是刻意把他留在场上的,你换人的原因不总是因为表现,虽然上周末的确如此。有的时候你换人只是希望做出战术上的改变,希望能够在3-1的时候稳固防守。“

  虽然拿下比赛后,阿森纳暂时重返前四,但埃弗顿依旧占据优势,温格认为,球队必须拿下最后的4轮比赛:“虽然不能说拿下4场比赛就够了,但我们要是全胜的话,就会有很大的几率拿到前四。”温格还谈起了球迷们的期望:“如果以往在英超挑出来一些好打的比赛,我没问题,但这赛季我并未见到过,我们都知道必须取胜,然后寄希望于埃弗顿丢分,但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的比赛。”

  采访的最后,温格谈及了迪亚比的回归:“他在上周四恢复了训练,他这赛季能不能踢还不好说,要知道他已经一年没踢比赛了,对我而言这也是个艰难的决定,他看起来状态不错,但仍需要在预备队踢一到两场比赛,我才会考虑让他回归,厄齐尔应该会在周末复出。”

  (艾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297746.shtml report 2859 温格场边指挥比赛-->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一场34轮比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3-1逆转西汉姆联。赛后接受采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