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九年最老首发助枪手逆胜 来年争英超砸1亿就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今天主场对阵西汉姆联的首发阵容里,罗西基、阿尔特塔、卡尔斯特伦、萨尼亚均是年过30的老将,他们的年龄分别是:34岁、32岁、31岁、31岁。向来倚重年轻球员的温格难道已经改变观点?

  阿森纳上一次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很大得追溯至9年前,2003年5月4日阿森纳2-3负于利兹联,当时首发阵容中有着希曼、基翁、帕洛尔、皮雷等老将,而这套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为30岁零18天。本场比赛阿森纳首发阵容平均年龄达到了29岁零188天,这是近九年以来阿森纳派出的平均年龄最大首发阵容。

  首发阵容中有多名老将压阵,阿森纳今天表现跟以往相比的确颇有不同,尽管球队率先失分,但最终却做到了3-1完成逆转。但或许会让球队感到有些郁闷的是,随着战绩不断走低,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枪迷不愿意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每日邮报》对此感叹道:“周二晚上的酋长球场显得有些冷清,很多人宁愿在家看电视直播。”

  对于这些错过了亲眼目睹3-1逆胜的枪迷来说,他们倒也不用感到遗憾,毕竟本轮胜出并不代表阿森纳保四前景极妥,埃弗顿少赛一轮且只落后1分,本轮击败水晶宫问题不大,一天后阿森纳就很有可能再次回到第五名。如果非要说枪迷们更为企盼的事情,那或许还得算是5月17日的足总杯决赛。

  阿森纳捧九年首冠在此一举,但较为不可思议的是,如今枪迷们对这场足总杯决赛的追捧程度却出奇的冷淡。英足总分配给了阿森纳25000张门票,而阿森纳季票持有者达到45000人,会员更是有15万人之巨,按理说枪迷们现在应该哄抢足总杯决赛门票,但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门票销售进度很不理想。

  枪迷们是怕届时前往温布利球场却目睹枪手爆冷告负吗?为何会是这样?归根结底,问题还是出在球队本身,阿森纳曾栽过这样的跟头,过往在新温布利进行的赛事中,阿森纳还从未去取得过胜利,2009年半决赛输给切尔西,2011年联赛杯决赛输给伯明翰,两次比分都是1-2。此外,本赛季阿森纳不擅硬仗的毛病更是被无限最大,曾遭切尔西、利物浦曼城血洗,前不久还在跟埃弗顿踢争四关键战时0-3落败。

  球队表现不给力,需要对此负责的当然就是主帅温格,执教阿森纳已经17年的温格如今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8年无冠让枪迷们耐心渐失,如今温格已然开始犹豫,到底该不该稍后续约。再者还得看到,阿森纳阵容今夏面临动荡亦是定论,《每日邮报》就已坦言,维尔马伦前途不明,不可取代的萨尼亚或许不会拿到一份为期三年,周薪9万英镑的新合同,今夏他极有可能自由转会。

  阿森纳该何去何从?听听西汉姆联主帅阿勒代斯是怎么说的吧。“我觉得,建造酋长球场是阿森纳多年无冠的主要原因之一,这让阿森纳无法拿出巨资建设球队,有限的资金都投入到建造新球场,如今他们依然还未缓过神来。每年花1.2-1.5亿英镑引援?反正曼城与切尔西是这么在做。阿森纳每年花1亿英镑?我觉得悬,如今他们处境尴尬,俱乐部给温格提供了所能给予的一切支持,但他们依然无法像曼城和切尔西那么干。”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298391.shtml report 3081 温格场边指挥比赛-->阿森纳今天主场对阵西汉姆联的首发阵容里,罗西基、阿尔特塔、卡尔斯特伦、萨尼亚均是年过30的老将,他们的年龄分别是:34岁、32岁、31岁、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