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特期待再战世锦赛 低谷时得机长秘传拾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4“Dafabet”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资格赛将在谢菲尔德进入最后一轮资格赛,来自英格兰纳尼顿的职业球员马修·塞尔特对当地媒体表示,为了再度跻身克鲁斯堡的正赛他愿意付出一切。

  塞尔特将在4月16日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晋级战,他对自己再度登陆世锦赛赛场感到非常自信:“我觉得自己可以回到那里,我只在克鲁斯堡打过一次——就是在去年。我觉得从那以后自己经历了很多,但明天对我来说赢球就是最重要的。”

  要在克鲁斯堡再度出场,塞尔特必须要战胜在最后一轮等待自己的威尔士年轻选手迈克尔·怀特,而在此前的比赛中他已经战胜了瑞斯·克拉克以及塔猜亚·乌努两位对手:“我觉得很自信,在我们的运动中信心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能够带着信心作战,你就能拿到任何成就。在波兰的比赛之前我曾计划在未来做一些其他的事,我觉得自己已经走到尽头了。从那以后我只输给过世界前8的选手,我越来越强大并且觉得自己能够赢下每场比赛。”

  走到今天这一步,塞尔特坦然承认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位著名的职业球员帮他在低谷中重建了自信:“我在中国输给了阿里·卡特,比赛结束后我们进行了一次长谈。他回顾了我球技的很多方面,让我真正重新相信自己可以再来一次。当时我真的十分失落,但那次谈话以后我再次感觉良好,真的有很大帮助。”

  在去年的首秀中,塞尔特以4比10输给了2号种子马克·塞尔比,他表示今年需要的是一场胜利:“克鲁斯堡和我打过的任何一个赛场都不同,它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去年我花了1个半小时才让自己在比赛中镇定下来,那时我已经0比5落后了。今年我想回到那里展示自己的实力。我觉得自己现在是完全不同的另外一名球员,我已经有了在那里出场的经历。现在我会全神贯注在比赛上。不过在那以前我需要通过明天的资格赛,并且在世锦赛中预定一个位置。”(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01785.shtml report 962 TOP147.com讯,2014“Dafabet”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资格赛将在谢菲尔德进入最后一轮资格赛,来自英格兰纳尼顿的职业球员马修·塞尔特对当地媒体表示,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