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尔特再掀推特大战 调侃白老虎遭反击PK五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美国大师赛结束后球员们或许都闲得无聊。周一晚,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便在推特上与“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大战五小时,两人图文并茂的相互调侃、挖苦、讽刺,让球迷和网友们目睹了一场有趣的推特大战。

伊恩-保尔特 

  “战火”是由伊恩-保尔特挑起的,他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维斯特伍德在奥古斯塔第一天比赛时的照片,当时白老虎身着亮黄色的球衫便被媒体评为足以亮瞎眼的服装,不过维斯特伍德给出解释,这套服装是以放射性垃圾为主题的。不过保尔特却借此调侃,发推说:和维斯特伍德拥抱一下,哈哈哈,放轻松、别给自己太大压力,朋友们。

维斯特伍德反击 

  两个多小时后,白老虎也贴出了保尔特身着一套金色比赛服的图片,并说道,保尔特这套还不如我第一天穿的T恤呢,这人就穿着这套衣服亮相在公众面前啊。没多久维斯特伍德又跟进发了一张保尔特身着章鱼裤的照片,要知道保尔特是公认当今高尔夫球界的时尚教主,他的衣着一向大胆。白老虎说道:保尔特,请解释!你穿这条章鱼裤是满足了好奇害死猫的心态吧。

保尔特身着章鱼裤 

  

 怪男跳舞


    之后两人不断“互揭伤疤”,将之前穿过的奇装异服都贴了出来,保尔特甚至还贴了一张怪男跳舞的图片,并说道:现在维斯特伍德就在这儿干这个,不知道你还在舞蹈俱乐部呆过呢,甚至连白老虎的球童都不幸躺枪。由于两人玩得不亦乐乎,一些推友也加入其中。实际上,这不是保尔特第一次在推特上搞怪,2011年他就曾利用这一平台调侃萨巴蒂尼像老鼠,也曾调侃过麦克罗伊,当然今年也用推特骂过日本球手松山英树不修补果岭是个白痴。(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02605.shtml report 2346 搜狐体育讯美国大师赛结束后球员们或许都闲得无聊。周一晚,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便在推特上与“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大战五小时,两人图文并茂的相互调侃、挖苦、讽刺,让球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