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本周内签奥多姆 禅师加盟纽约第一笔运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奥多姆或将继续追随禅师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ESPN报道,尽管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但是菲尔-杰克逊和他的尼克斯依然在引援方面有所进展,据悉,他们已经接近和老将拉玛尔-奥多姆打成合同协议,纽约方面打算在本周,也就是常规赛结束前签下这名前湖人两连冠的功臣。

  有内幕人士透露,除非有其他不可预见的意外因素干扰,否则尼克斯方面将会在本周和奥多姆签署正式合同。尼克斯在本赛季已经错失季后赛的资格,他们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还要匆忙签下这名当年“禅师”手下的爱将,这多少让人有些不解。双方的合同将会持续到下个赛季,但下赛季的合同为费保证性合同,因此若是奥多姆在今年夏天没能很好地把状态恢复过来的话,那么极有可能会被尼克斯裁掉。

  在为湖人执教期间,奥多姆是“禅师”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而如此怪异的签约时间点则是节省了他们在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签约日之前的工作量,毕竟在那一天可以和自由球员签署合约之前,球队方面需要进行很多前期工作。另外有内幕人士透露,尼克斯方面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段多出来的时间来观察奥多姆目前的个人状态——心理或生理上的朱行太,看看他是否值得让球队将他下赛季的非保障性合同转正。

  奥多姆在本赛季曾经和西班牙联赛签约,不过仅打了2场比赛而已,只是现在依然在在进行背部伤病的治疗。虽然球队方面如此匆忙地与他签约,但是奥多姆会在常规赛收官战对阵猛龙的比赛里亮相的可能性不大。

  自从三月份“禅师”加盟尼克斯以来,他首先考虑的是要为球队升级一下球员天赋,另外就是在2015年夏天的时候让球队的薪金空间更有弹性。因此这才有了他在加盟尼克斯之后的第一笔运作——签约奥多姆,毕竟这是为了今后所做的长久打算,同时也能够为“喇嘛”提供重返正轨的机会。引进奥多姆对于尼克斯而言,是一项低付出,低风险的投资。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02640.shtml report 1666 奥多姆或将继续追随禅师北京时间4月16日,据ESPN报道,尽管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但是菲尔-杰克逊和他的尼克斯依然在引援方面有所进展,据悉,他们已经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