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早报:澳洲新人示好科比 邓肯技术犯规被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澳洲新人示好科比

  今年的选秀大会,来自澳大利亚的新人丹特-艾克萨姆呼声很高,不少业界人士认为他有望在前5顺位被摘下。但近日接受采访时,艾克萨姆却公开表示,他希望去洛杉矶湖人。但紫金军团昨天战胜了爵士,这使得他们的最终顺位可能在第6至8位。“如果我能去湖人打球,那自然是很棒的了。那里有科比这样的球员,可以获得科比的指导和点拨,近距离的学习他,了解他是如何成长起来的,那无疑是最好的结果。作为一个新秀,能拥有科比这样的导师,这会非常棒。”艾克萨姆说。

  尼克斯将签奥多姆

  虽然常规赛已进入倒计时,但尼克斯很可能在近日签下湖人旧将奥多姆,这一点已得到多家美国媒体的证实。据消息源透露,“禅师”是这笔交易有望达成的关键因素,且双方将签的合同是一份1+1合同,其中第2年薪水无保障。有专家分析指出,如果奥多姆加盟后的表现达不到尼克斯管理层的期望值,那纽约人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将他作为交易筹码送走。“我喜欢奥多姆,但我不了解他。如果他这赛季能早点来,那也许会给我们带来一定的帮助。”伍德森教练如是说。

  邓肯技术犯规被撤

  昨天输给火箭的比赛中,邓肯因为与裁判理论被吹T,当时贝弗利在一次防守中与他撞到了一起,“石佛”当时非常不满,上前质问裁判,由此被吹技术犯规。但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宣布撤销了邓肯的这次技犯。值得一提的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昨天的赛后就曾告诉记者,当值主裁在比赛期间就已经向他承认,那次判罚是个误判。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04128.shtml report 1388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澳洲新人示好科比今年的选秀大会,来自澳大利亚的新人丹特-艾克萨姆呼声很高,不少业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