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暗示神锋赴蓝桥 穆帅砸5000万+超肥周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镜报》截屏

  巴黎圣日耳曼锋线双子星——卡瓦尼拉维奇均想今夏转投切尔西可以等同于穆里尼奥一定会买他俩?答案应该是NO,因为《镜报》现已带来独家报道称,穆里尼奥打心底里最想买的射手是迭戈-科斯塔,而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则已暗示,这桩转会极有可能顺利完成。

  迭戈-西蒙尼说:“何去何从只取决于迭戈-科斯塔作出怎样的选择,我认为他会为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未来,不管他作出怎样的决定,我都会表示支持。切尔西对他有意,这是很自然的,亦让我感到高兴,这足以证明,以我为首的教练组慧眼识人。”

  “据我所知,切尔西富可敌国,如果换成是我,我在有生之年不会拒绝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问题只是在于,他到底想不想去。目前这种情况有些像去年的法尔考,我咋能对他说别去摩纳哥呢?是我给予了他在马竞成长进步的空间。但我也得说,如今迭戈-科斯塔依然还是一名马竞球员。”

  迭戈-西蒙尼传递了十分重要的信息,如果同样是面对巨资求购,再加之球员本人希望转会,去年夏天他放走了法尔考,今年夏天就会同意迭戈-科斯塔另攀高枝。此外《镜报》还已从切尔西内部获悉,切尔西愿意为迭戈-科斯塔支付5000万英镑转会费,并给他开出18.5万英镑的优厚周薪。

  穆里尼奥极有希望引进迭戈-科斯塔,而他对目前麾下的某些进攻球员比较满意,譬如冬窗新援萨拉赫,穆里尼奥在点评“埃及梅西”时说:“我认为,他是一位可以给球迷们带来激情的球员,他具备这样的潜力。他速度超快,快的简直令人感觉不可思议,很像传统意义上的边锋,他能够丰富我们的进攻手段。”

  此外穆里尼奥还补充表示,冬窗卖掉马塔的原因就是他攻守水准不够平衡。“不管有球还是无球状态,每一名球员都需要为球队服务,所有球员都必须参与防守,进攻型中场球员需要做到,对方在本方半场控球之际,你需要在前场向其施压。”

  “你得尝试着高位逼抢,这极为重要,如果你能在前场完成断球,对手往往会被打一个措手不及。当你断球后,通常情况下你已经十分接近对方球门,对方防守球员很难迅速组织好防线,你能实施快攻,你可以去寻找最佳突破空间,甚至还可以直接射门建功。”

  穆里尼奥道出了他对中场球员的要求,如今《太阳报》就已透露,穆里尼奥相中了一名天才前腰,他名叫加尔汗格鲁,现年20岁,效力于汉堡的他本赛季德甲出场28次打入10球完成3次助攻,眼下包括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马竞在内的多家豪门均想将其网罗。

  加尔汗格鲁跟厄齐尔的成长轨迹比较相似,他俩都是出生在德国的土耳其裔,但跟厄齐尔的不同的是,加尔汗格鲁选择了为土耳其队效力,如今切尔西已经准备报价1600万欧元,稍后就将派出代表前往德国并跟汉堡俱乐部商谈这桩转会。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07018.shtml report 3025  《镜报》截屏巴黎圣日耳曼锋线双子星——卡瓦尼与拉维奇均想今夏转投切尔西可以等同于穆里尼奥一定会买他俩?答案应该是NO,因为《镜报》现已带来独家报道称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