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现身谢村备战世锦赛 训练伙伴竟是东欧少年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4“Dafabet”斯诺克世锦赛开赛在即,卫冕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已经现身谢菲尔德开始备战。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奥沙利文在训练中选择了一位出人意料的伙伴——16岁的拉脱维亚少年Rodion Judin。

  现年38岁的奥沙利文已经在去年赢下自己的第五个世界冠军头衔,而在谢菲尔德的训练中他回避了自己可能在今年世锦赛半决赛中遇到的对手丁俊晖。即将在本周六上演揭幕战并首先完成首轮比赛的奥沙利文选择了一位来自东欧的少年选手。

  这位名叫Rodion的小将是前途最为光明的来自波罗的海地区的选手,而他也是最先来到英伦的先锋。这位“未来之星”在上个月赢得了拉脱维亚全国冠军,目前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训练。《每日星报》称,奥沙利文在非常刻苦地训练,“因为他十分清楚任何技术上的漏洞都会在17天的克鲁斯堡鏖战中暴露出来。”

  奥沙利文表示:“打到1/4决赛的时候,你走进训练室就能看出‘他完蛋了,他已经是强弩之末,他绝对不行了’。你能从他们的气质、他们的肢体语言中看出来,我就从这样的小事中略知一二。当赛事打到只有一张球台的阶段,张力会变得越来越大,你会一直从某些人的盔甲中寻找缝隙,不论是在训练球台还是在赛场上。”

  记者赫克托·南斯透露,本赛季以来赢得五项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也在场,但“看似两位半决赛中的潜在对手在回避彼此间的训练”。奥沙利文还安排了未来一段时间与本赛季上海大师赛亚军肖国栋的训练。(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07051.shtml report 764 TOP147.com讯,2014“Dafabet”斯诺克世锦赛开赛在即,卫冕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已经现身谢菲尔德开始备战。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奥沙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