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权威预测看衰火箭夺冠 实力不弱却无雄霸之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预测截图
预测截图


  北京时间4月16日,根据火箭在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们以夺冠作为目标的确是个合理的目标,在对阵联盟常规赛战绩最出色的马刺时,火箭都能实现横扫。然而在三大权威的夺冠预测当中来看,火箭拥有一定的夺冠实力,无论是赌城的夺冠赔率、ESPN霍林格的季后赛概率,亦或“体育俱乐部”的季后赛预测当中,他们的夺冠概率都非常低。

  除了横扫马刺之外,火箭还是自从1月份之后联盟当中战绩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而在联盟最出色的10名球员当中魔登组合占据两席。经历了整个赛季的折腾过后,火箭也开始从伤病当中恢复过来,而且还拥有贝弗利这样一个防守端上的狠角色,他绝对是那种能把你当成午后零食一般吃掉的猛兽型球员。所有的一切看起来火箭的身上已经开始具备了夺冠的所有因素,但是从现实可能性方面来看又是什么情况呢?和马刺、热火、雷霆、快船或是步行者这些球队相比,火箭又处于什么样的实力层次呢?

  从赌城的夺冠赔率、ESPN霍林格的季后赛概率和“体育俱乐部”的季后赛预测这三项权威数据来看,火箭也是忧喜参半。从好的方面来看,整个联盟当中只有4到6支球队的夺冠可能性要高过火箭,这也意味着他们是NBA当中最顶级的球队之一。但坏消息是,在这3大权威预测当中来看,火箭夺冠的概率是在4%到6%之间。换言之就是说,火箭在本赛季夺得冠军的概率,低得就跟让德怀特-霍华德在中场投中三分一样,是个非常惨痛的现实。

  在三大权威预测当中,最有可能会夺冠的5支球队分别是马刺、热火、雷霆、快船或是步行者,他们的夺冠概率属于第一层次的。具体地说,在拉斯维加斯的夺冠赔率当中,热火以1赔200位居第一,此后的马刺、雷霆、步行者和快船的夺冠赔率都是在1赔900以内。而火箭虽然被视为第六号夺冠热门,但是他们的夺冠赔率却是1赔2000!而在“体育俱乐部”的预测当中,上述的5支球队夺冠概率都在13%以上,而火箭的夺冠概率仅有3.7%,甚至比猛龙(3.9%还要低)!

  以上的预测当中火箭最被看好的是霍林格季后赛概率,仅次于马刺、快船、雷霆和热火排在联盟第五,比步行者要高。然而以上的4支球队的夺冠概率分别是38.8%、15.8%、12.9%、8.3%,接下来才轮到火箭的5.9%的登顶概率。因此即使是火箭在夺冠概率的排名上非常高,但实际上他们的登顶几率却并不是那么乐观。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10821.shtml report 1725 预测截图北京时间4月16日,根据火箭在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们以夺冠作为目标的确是个合理的目标,在对阵联盟常规赛战绩最出色的马刺时,火箭都能实现横扫。然而在三大权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