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作战0-2负墨尔本 错过提前出线好机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广州恒大昨晚客场0∶2输给墨尔本胜利,不但错过了提前出线的机会,而且将小组领跑的优势缩小至只有净胜球。尽管恒大在末轮只需战平横滨水手便能出线,但本赛季在亚冠和中超赛场已经遭遇3场失利的恒大,所暴露出来的球员状态问题,以及亚冠小组出线形势,都让人担忧。

  状态的担心

  首次以卫冕冠军出战亚冠的广州恒大,在状态上明显不如上赛季。昨晚客场输给墨尔本胜利,与恒大球员状态欠佳有很大关系。

  先是比赛开始后“慢热”的问题,其实早在首回合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先丢两球就可看出,昨日又是开场仅80秒便率先丢球;其次则是进攻端的效率问题,从比赛的过程可以看出,恒大虽然一直占据场面上的主动,但总是得势不得分,反而被墨尔本胜利抓住反击再入一球。对此,里皮在赛后发布会中也谈到,“其实不只是对下半场没有进球而遗憾,更是对开场一分钟就给墨尔本送去一球而遗憾,这样的错误实在不应该,我们在开场就给对手送去大礼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

  当然,恒大的失利与穆里奇的状态有很大关系,但其实这更像是恒大队的整体缩影,状态不好的岂止穆里奇一人,埃尔克森、甚至金英权等等,都难与上赛季相比。要想知道,上赛季的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中总共才输了2场球,其中亚冠客场2∶3不敌浦和红钻,联赛客场0∶1负于天津泰达,本赛季至今恒大在亚冠、联赛中总共才踢了11场比赛,却已经遭遇了3场失利,分别在联赛中负于长春亚泰,亚冠中更是在全北现代、墨尔本胜利身上遭遇两连败。

  出线的忧虑

  由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横滨水手主场以2∶1逆转全北现代,此役过后这一组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奇观,在小组赛仅剩一轮的前提下,4支球队都积7分,恒大仅凭借净胜球以及交手纪录的微弱优势继续排名小组第一。对于出线形势,里皮甚至也开始担忧,“只要我们下一轮赢球还是能出线,但如果最后一场输球,造成了不出线也不能怪谁,因为我们在韩国输了球、在墨尔本又输球了。”

  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横滨水手,全北现代同样在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恒大若能战胜对手将直接赢得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如果全北赢球,恒大将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如果全北输给墨尔本,则要比两队的净胜球来决定小组第一。如果全北与墨尔本胜利能够分出胜负,恒大只需一场平局就能获得小组出线,只不过是位列小组第二。如果恒大输球,则肯定将被淘汰。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13977.shtml report 1285 广州恒大昨晚客场0∶2输给墨尔本胜利,不但错过了提前出线的机会,而且将小组领跑的优势缩小至只有净胜球。尽管恒大在末轮只需战平横滨水手便能出线,但本赛季在亚冠和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