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廊坊站赛前一月报名火爆 组团报名成大赛新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度过了姹紫嫣红的四月,温情的五月即将来临,转眼间,距离5月3日“乔氏杯”2014Wemaster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一站河北廊坊站开战,已不足20天,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侧耳倾听,似乎赛场上的风起云涌已清晰可见。本站比赛作为新赛季的揭幕战,对于中式八球球手来说,又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挑战。在比赛日益临近之际,各种好消息也接踵而至,报名人数与日俱增,慕名而来的团体报名也为本次大赛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了长达三个月休赛期的准备,所有的球员都已经摩拳擦掌静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拉开战幕。据大赛组委会介绍,目前无论是远程报名工作还是现场报名,进展的都非常顺利,报名人数与日俱增,预计到5月3日报名截止之前,报名人数将超乎想象,再加之直接入围正赛的32名种子选手,参赛总人数将再一次创下历史新高。火爆的报名情况,对于赛事组委会的人来说已经司空见惯了,不过像这次距离比赛还有20天,报名人数就已络绎不绝,却是没有预料到的。

  如果说去年鞍山大师赛中,中式八球网的球友集体亮相让人眼前一亮的话,那么今年由内蒙古通辽澜韵台球俱乐部组织的二十余人集体报名参赛则让工作人员大吃一惊。“很早就听说乔氏大师赛非常正规,很想亲自体验一下,感受一下真正的中式八球大师赛的现场氛围。对于我们来说,比赛成绩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有一颗喜欢和爱好台球的心。”团队负责人马骥表示,对于此次廊坊大师赛早已跃跃欲试。“我们一直在备战,参赛的马甲也快做好了,一切都准备就绪,就等着大赛的开始了。”

  此刻回顾比赛,才发现,比赛不仅仅是竞赛能力的比拼。比赛,更是中式八球爱好者交流的一种方式,“乔氏杯”Wemaster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在推广中式八球运动方面开辟了一条从前没人走过的路,同在这条路上的追随者越来越多,愿中式八球明天更美好!5月3日,我们在廊坊等着你的到来,期许着中式八球新一轮“火星撞地球”的绝世精彩!

  后记:只有不断的“去其糟粕”才能更好的成长,为将中式八球打造成一项世界顶尖水平的品牌赛事,今年的竞赛规程与以往相比,将更加的人性化、规范化、系统化。大到比赛的规则、奖金的设定,赛事的数量,直播的专业化,小到赛场布置的每一细节,灯光的角度等方方面面都做出了很大的调整。相信,此次廊坊大师赛不会让你失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17469.shtml report 1000 度过了姹紫嫣红的四月,温情的五月即将来临,转眼间,距离5月3日“乔氏杯”2014Wemaster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一站河北廊坊站开战,已不足20天,箭在弦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