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秘洽国米神锋抢托雷斯 蓝黑球迷:挖西蒙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寻找一名高水平中锋,国米CEO法索内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托希尔对托雷斯十分感兴趣。不过国米现在面临着来自马竞的竞争,马竞主教练西蒙尼表示,他十分欢迎托雷斯回马竞踢球。国米前锋伊卡尔迪也是马竞的目标之一,经纪人承认,伊卡尔迪已经受到了马竞发出的邀请。

  托雷斯、哲科、莫拉塔是国米寻枪的三大目标,其中托雷斯最有可能在今夏改换门庭,作为昔日的国米功勋主帅,穆里尼奥也很希望促成托雷斯加盟国米,甚至亲自做说客,劝说托雷斯去意甲踢球。不过国米要想引进托雷斯,转会费和薪水都是很现实的问题,而且托雷斯是否愿意去一支无缘冠军联赛的球队踢球,也是一个疑问。

  英格兰媒体爆料,切尔西有意在今夏引进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马竞主教练西蒙尼不失时机的向托雷斯发出了邀请:“托雷斯一直和球队保持着联系,他希望球队能够好运。有时他还会给我发短信,他对马竞本赛季的成绩感到高兴。重返母队?为什么不呢。至于迭戈-科斯塔,未来取决于他自己,我会支持他的任何决定。切尔西对他有兴趣,这很正常,因为他确实有很强的能力,埃托奥已经老了,迭戈-科斯塔可以接他的班。”

  托雷斯去英超踢球之前,曾是马竞的队长,当时西蒙尼与托雷斯还是队友,托雷斯此前也曾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够重回马竞踢球。如果托雷斯被马竞抢走,对国米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而除了托雷斯,马竞还想挖角国米新九号伊卡尔迪。伊卡尔迪的经纪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证实,伊卡尔迪已经收到了来自马竞的邀请:“伊卡尔迪很适合西甲,马竞?他确实有可能会去那踢球,但我更相信他会留在国米。伊卡尔迪的私生活一直在被媒体炒作,但他还是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是一位很有特点的球员,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足以说明一切。”

  抢托雷斯,挖伊卡尔迪,西蒙尼的作为实在让国米球迷有些气愤,不过在国米球迷看来,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就是把西蒙尼挖到国米。米兰历来喜欢聘请有红黑情结的教练,而莫拉蒂时代,国米的很多教练骨子里都没有蓝黑的血液,像加斯佩里尼更是曾经在尤文工作过。西蒙尼曾在国米踢球,对国米有着很深的感情,此前他就表示,不排除有朝一日重回国米,执教蓝黑军团。

  你最希望哪名主教练下赛季执教国米?《足球市场》特别发起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48%的球迷希望西蒙尼能够接替马扎里,阿根廷人在马竞的成绩有目共睹,蓝黑球迷都希望西蒙尼能够率领国米重塑辉煌。马扎里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位,为18%。目前在桑普多利亚执教的米哈伊洛维奇赢得了13%的支持率,排在第三位。曼奇尼、德波尔、蒙特拉紧随其后,支持率均为7%。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18747.shtml report 2498 国米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寻找一名高水平中锋,国米CEO法索内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托希尔对托雷斯十分感兴趣。不过国米现在面临着来自马竞的竞争,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