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3000万欧挖角桑切斯 斑马旧将力荐90后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尽管去年夏天一口气签下了特维斯、略伦特两大神锋,但孔蒂对尤文现在进攻线的配置还不是很满意。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披露,尤文有意在今夏斥资3000万欧元引进桑切斯。如果巴萨拒绝放人,德罗巴将成为尤文的备选。

  智利前锋桑切斯一直是国米、尤文两支意甲豪门的引援目标,本赛季随着内马尔的加盟,桑切斯的位置受到进一步冲击。尽管巴萨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无法在今夏引进其他前锋取代桑切斯,但迪马尔齐奥透露:“尤文已经准备好了将桑切斯带回意甲,上周五尤文的高管和桑切斯的经纪人在都灵见了面,巴萨不会为桑切斯改变打法,他们准备在今夏收回德乌洛费乌,桑切斯很有希望加盟尤文。”

  除了桑切斯,迪马尔齐奥还曝出了一个名字,乌拉圭小将阿莱斯卡埃塔也是尤文的目标之一,这名1994年出生的天才球员已经被塔巴雷斯招入乌拉圭国家队,有望出战2014年世界杯。巴萨之前曾有意出资1000万欧元,分两期付款引进阿莱斯卡埃塔,但今夏巴萨已经铁定无法完成这笔交易。阿莱斯卡埃塔的经纪人是丰塞卡,丰塞卡球员时代曾在尤文踢球,挂靴后成为经纪人,尤文后卫卡塞雷斯就是丰塞卡旗下的球员,丰塞卡之前曾向尤文推荐过阿莱斯卡埃塔,这层关系也可以帮助尤文得到阿莱斯卡埃塔。

  如果无法得到这些心仪的球员,尤文最终可能会将目标转向德罗巴,德罗巴当初离开上海申花时,尤文就曾向德罗巴抛出过橄榄枝,但因为个人待遇无法谈拢,最终只好放弃。尽管年事已高,但尤文还是非常看重德罗巴的欧战经验,希望科特迪瓦人可以帮助球队在冠军联赛上取得突破。

  引援之前,马洛塔首先要对目前阵中的一些边缘球员,还有一些编外人员进行处理,比如刚刚在亚洲冠军联赛中攻破广州恒大球门的阿洛伊西,就有一半所有权在尤文手中。《足球市场》披露,不莱梅正在于尤文接触,去年夏天不莱梅从国米引进了卡尔迪罗拉,现在球队又将目光放在了意甲赛场,希望出资1000万欧元引进加比亚迪尼,并且租借贝拉尔迪。加比亚迪尼和贝拉尔迪本赛季在桑普多利亚、萨索洛的表现都很不错,特别是贝拉尔迪,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不过他们即便在今夏回到尤文,也很难在阵中找到位置。

  乔文科的去留现在也不确定,乔文科是尤文青训营培养的球员,因此他本人十分希望能留在尤文。尤文与乌迪内之战,乔文科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都灵体育报》称,孔蒂对乔文科还是十分欣赏,接下来的欧联杯以及意甲联赛,乔文科都有希望首发出场。不过乔文科与尤文的合同2015年夏天就将到期,尤文现在只愿意将合同延长一年,这让乔文科的经纪人很不满意。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19010.shtml report 2498 尽管去年夏天一口气签下了特维斯、略伦特两大神锋,但孔蒂对尤文现在进攻线的配置还不是很满意。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披露,尤文有意在今夏斥资3000万欧元引进桑切斯。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