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缺阵皮尔斯里程碑 篮网负尼克斯未锁定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篮网胜尼克斯 小斯扣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客场109-98击败篮网,在本赛季的纽约德比中以3胜1负占据优势,安东尼缺席比赛。篮网输球后仍未能锁定东部第5,如果篮网最后一场不敌骑士,同时奇才击败凯尔特人,篮网将会降至东部第6,次轮有望遭遇热火。

  皮尔斯得到13分,赛季总得分达到1010分,成为现役唯一一个连续15个赛季得分破千的球员,在历史上则并列第4位。排名第一的是连续19个赛季破千的贾巴尔,卡尔-马龙连续18个赛季排名第二,哈弗里切克16个赛季排名第三。皮尔斯和埃尔文-海耶斯以及罗伯特-帕里什均为连续15个赛季。

  全场具体比分是:29-18、26-25、28-24、26-31(尼克斯在前)。尼克斯6人上双,其中香珀特11分,斯塔德迈尔14分,史密斯14分,替补席小哈达威16分,阿尔德里奇13分13个篮板球,布朗14分。篮网约翰逊12分,德隆10分,替补席普拉姆利16分9篮板4助攻,索顿24分。

  皮尔斯命中三分球,赛季总得分达到1000分。费尔顿三分回应,之后史密斯连中两个三分,小斯又2罚全中,尼克斯11-5领先。皮尔斯左手和右手各来一次暴扣,小斯连得5分,香珀特2罚1中,尼克斯19-9领先至两位数。德隆2+1,普拉姆利连得4分,但尼克斯的小哈达威连中两个三分球,中间布朗完成上篮,这波8-0攻势过后,尼克斯29-18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索顿连得5分追到23-29。科尔-阿尔德里奇拿下2分,小哈达威两罚全中,穆雷两罚一中,尼克斯又领先至11分。皮尔斯用2罚1中进行回应,基里连科上篮得手,双方陷入缓慢的拉锯战。小斯连得3分,尼克斯46-33领先,普拉姆利连续暴扣,其中包括和约翰逊配合的空中接力,之后又上篮得手。最终普拉姆利半场砍下12分,篮网43-55落后尼克斯结束上半场

  尼克斯变阵,撤下钱德勒,用阿尔德里奇作为下半场的首发。小斯跳投得手,香珀特连得8分,随后助攻费尔顿命中三分球,尼克斯68-51领先至17分。约翰逊和索顿各中一个三分球,篮网追到还剩12分。费尔顿上篮得手,史密斯和阿尔德里奇帮助尼克斯76-58重新拉开。篮网连得5分,阿尔德里奇上篮回应,小哈达威命中三分球。前三节过后尼克斯83-67领先。

  普拉姆利和索顿联手追到72-85,香珀特空接暴扣得手,布朗和泰勒联手助尼克斯91-72领先。古铁雷斯命中三分,普拉姆利暴扣,尼克斯打出一波7-0的高潮,分差达到21分。篮网连得4分,尼克斯4罚全中回应。布拉奇命中三分球,篮网93-106落后13分,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最终尼克斯以109-98击败篮网。

  尼克斯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斯塔德迈尔、JR-史密斯、香珀特、费尔顿;

  篮网首发阵容:加内特、基里连科、皮尔斯、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19887.shtml report 2523 篮网胜尼克斯小斯扣皮尔斯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4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客场109-98击败篮网,在本赛季的纽约德比中以3胜1负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