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里程碑现役第1人 甜瓜弃纽约进入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篮网胜尼克斯 小斯扣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坚持并不一定能成功,但不坚持肯定不成功。北京时间4月16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以98-109负于纽约尼克斯,15个赛季如一日的保罗-皮尔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13分,他也成为目前NBA中唯一一个连续15个赛季单赛季得分均超过1000分的现役球员。

  本场比赛之前,皮尔斯本赛季得分总和为997分,距离1000分大关只相差3分,但篮网队已经闯进季后赛,因此36岁的皮尔斯完全没必要再打了,更何况季后赛才是他真正证明自己的舞台,他应该为季后赛储备更多的体能。

  可是,皮尔斯却始终坚持出战,而且全场比赛出战了20分钟。第一节刚开场,皮尔斯命中了篮网队第一个运动战得分,这是一记三分球,他本赛季总得分也达到了1000分大关。第一节,皮尔斯贡献了7分,而且他的拼命程度简直令人不可思议,除了开场一记三分之外,此后命中的两球全部是扣篮得分。

  皮尔斯的坚持换来了“现役第一”这份殊荣,他不但赢得了自己人的尊重,更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毕竟连续15个赛季周而复始的做同一件事,这人绝对非常靠谱。因此,即便皮尔斯未能在凯尔特人终老,他忠诚的标签未能善始善终,但是当他回到波士顿时,他依旧是这座城市的英雄。

  与皮尔斯相比,安东尼就显得十分势利眼。当尼克斯彻底无缘本赛季季后赛之后,安东尼随即在最后两场比赛中选择休战。无缘季后赛就不打了,这可能是很多球队核心都会选择的做法,但是“甜瓜”若想在尼克斯干出一番大事业,他就应该与球队共患难。

  换句话说,安东尼不愿意与尼克斯共患难,这也意味着安东尼离开纽约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其实,安东尼离开纽约的新闻一直是本赛季流言蜚语的大热门,而且结合此前安东尼离开丹佛掘金的过程,我们发现安东尼似乎总是在球队陷入困境时选择离开,他不愿意与球队共患难,他欠缺皮尔斯的“坚持”精神,这也就是他为什么总是距离总冠军那么远的原因。

  夺得总冠军并不仅仅只是技战术层面的较量,同时更是精神、意志的较量,总冠军NBA历史上众多总冠军得主,他们就是始终坚持做一件事,最终才举起了总冠军奖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19976.shtml report 2345 篮网胜尼克斯小斯扣皮尔斯数据投篮点实录坚持并不一定能成功,但不坚持肯定不成功。北京时间4月16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以98-109负于纽约尼克斯,15个赛季如一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