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投票杜兰特无悬念当MVP 詹皇仅获一张选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6日,随着NBA常规赛开始进入到尾声阶段,对于各种奖项的预测也接踵而来,在2013-14赛季漫长的常规赛进程当中,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的表现征服了ESPN的众多篮球评论员,而勒布朗-詹姆斯甚至在第二次投票当中仅获得1张选票。

  本赛季的杜兰特展示出相当令人震惊的能力,场均31.9分必将会获得他NBA生涯的第四个得分王,同时还能每场比赛抢下7.4个篮板和5.5个助攻的表现。最重要的是,杜兰特带领他的雷霆一直都保持着西部最强球队的水准。无论是从个人表现还是球队战绩来说,杜兰特都异常完美,这也让“皇帝”詹姆斯垄断MVP的时代开始慢慢褪去。

  在上周ESPN的MVP预测当中,他们就认为杜兰特夺得常规赛MVP的优势非常明显,然而一周过后,这样的看法发生了改变——ESPN的专家们认定杜兰特夺得此项荣誉不再是“优势明显”而是以绝对性的胜利而荣获常规赛MVP。随着常规赛即将落幕,ESPN的85名篮球评论员们进行了常规赛MVP的票选,并且进行了两次不同规则的票选方式来进行评选。

  在第一轮投票当中,每名专家选出3人作为MVP的候选人,其中又要进行细化的得分排名,头号选择积5分,第二号选择3分,第三号选择是1分。在这一次的投票当中,总共有76人将头号选票投给杜兰特,总分高达404分,毫无悬念地高居榜首。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只获得8张头号选票,总分为259分排在第二名;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获得1张头号选票,总分为46分位居第三位。

  除了这三名顶级巨星之外,其他获得ESNP内部MVP票选的球员还有:乔金-诺阿(公牛,17分),凯文-乐福(森林狼,10分),克里斯-保罗(快船,7分),史蒂芬-库里(勇士,6分),艾尔-杰弗森(山猫,3分),蒂姆-邓肯(马刺,2分),德克-诺维茨基(小牛,2分),保罗-乔治(步行者,1分),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1分),戈兰-德拉季奇(太阳,1分)。

  而在第二次的MVP票选规则进行了调整,每名专家只能够选出一名球员作为他们心目当中MVP的人选,这个时候出来的结果极为悬殊。有多达83名专家选择了杜兰特作为MVP的人选,获得的选票率高达99%,而仅有1人把选票投给詹姆斯而已(剩下的1票疑似弃权处理)。这也意味着杜兰特在被詹姆斯压制了数年之后,如今总算扬眉吐气,在MVP上占据着绝对性的优势。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21090.shtml report 2315 北京时间4月16日,随着NBA常规赛开始进入到尾声阶段,对于各种奖项的预测也接踵而来,在2013-14赛季漫长的常规赛进程当中,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的表现征服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