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信曝巴萨签克洛普+梅西怠工 实乃编造黑高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大战前给对手添乱,是西班牙媒体的拿手好戏。国王杯决赛开赛在即,皇马喉舌《马卡报》果然开始给巴萨添乱了。《马卡报》宣称通过巴萨内部消息源拿到了一则短信,短信上宣称巴萨已经敲定了克洛普的入主,梅西则主动告诉巴萨队友们他要为了世界杯而消极怠工。如果第一个消息还有一定可信度的话,第二个消息简直是在嘲弄球迷们的智商。

  这则消息,文字相当口语化,《马卡报》认为这有可能出自电子邮件、短信或者即时通讯工具WhatsApp。这则消息一共有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宣称巴萨高层三个月前就已经知道马尔蒂诺今夏将会走人。在新帅人选方面,巴萨已经和克洛普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且基本达成了一致。克洛普要求巴萨为他买进罗伊斯,巴萨也愿意买断德国人35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不过罗伊斯能否加盟巴萨,还取决于红蓝军团能否成功上诉FIFA转会禁令。

  巴萨敲定克洛普?这个消息与不久前《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如出一辙。不过德国《图片报》已经明确指出,西班牙媒体上的这些话都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图片报》确认克洛普将会继续留在多特蒙德执教,克洛普和巴萨之间完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西班牙媒体只是在自说自话而已。

  这则消息的第二部分,则与梅西有关,跳蚤被泼了一大盆脏水在身上。该消息源称梅西要求巴萨高层不能卖掉平托和法布雷加斯,因为这两人的女伴与梅西女友安东内拉关系非常好。该消息源还宣称梅西已经在更衣室内告诉巴萨球员们,他下赛季会为了红蓝军团而死战,但本赛季他要为世界杯而有所保留。按照该消息源的话说,梅西的话让巴萨球员困惑甚至愤怒。

  梅西在球队内部主动宣称自己要消极怠工?编造这则消息的人,简直太低估球迷的智商了。就算梅西真要为世界杯留力,他又怎么可能在更衣室内把自己的想法公之于众?梅西真要说出这番话的话,普约尔哈维估计早就把他赶出了更衣室了……

  在《马卡报》这则报道曝光之后,巴萨立刻进行了内部排查。排查结果不出人意料,压根没有任何内部人员与此事有关。是一些反对派成员编造了这则消息,并希望借此给巴萨高层抹黑,以便在政治上实现自己的目的。这些反对派成员想要在今夏就提前进行主席大选,但却被《马卡报》当枪使了。在国王杯决赛前,巴萨球员们的心情到底会如何呢……(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25528.shtml report 2446 在大战前给对手添乱,是西班牙媒体的拿手好戏。国王杯决赛开赛在即,皇马喉舌《马卡报》果然开始给巴萨添乱了。《马卡报》宣称通过巴萨内部消息源拿到了一则短信,短信上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