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回归将战中长距离 复出战锁定游泳之乡青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经历了去年的无照驾驶被“三停”和甲沟炎手术治疗后,孙杨终于可以正式回归赛场了。4月15日,记者从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了解到,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最高级别年度游泳赛事——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将于5月12日至5月17日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届时孙杨将正式复出,出战200米、400米和1500米的自由泳比赛。除了孙杨,刘子歌、焦刘洋、叶诗文等名将也将参加这次在青岛的比赛。

  孙杨复出将战中长距离

  早在三月份,因无照驾驶遭“三停”的“泳坛一哥”孙杨被爆出“停训”处罚结束,但是“停赛”这一条还没有官方的说法。在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杨被证实肯定会来青岛参加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借此正式复出。

  “这次比赛将是孙杨复出后的首赛,很多人也很关心他的状况,他目前训练还算正常。不过,刚从甲沟炎的手术中恢复过来,加上前段时间有湿疹之类的小毛病,下水练习容易化脓感染,这些影响了他的水上训练。”国家游泳队领队许琦告诉记者,恢复训练后孙杨状态还算正常,但是毕竟中间有插曲,国家队方面希望他可以保持一个很高的水准来参加这次比赛,“他这次报名参加了200米、400米和1500米的自由泳比赛,根据他的身体状况可能还会加上4×200米接力,不过这也不确定,要根据他的竞赛状态来调整,我们现在也不好说他能否有出色的发挥。但是我希望大家对他有一些耐心,我相信他会在9月的仁川亚运会上给我们带来惊喜。”许琦表示。

  之前有消息称,日本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队将今年最大的目标定为在仁川亚运会上击败中国队,中国游泳队希望孙杨和队友精诚合作将这个项目上的“亚洲老大”的地位保持下去。而除了孙杨以外,刘子歌、焦刘洋、叶诗文等国内顶尖游泳选手也都将来青参加这次比赛。

  青岛本土两大明星出击

  这次2014全国游泳冠军赛对于孙杨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对于青岛也是如此。这次比赛是青岛市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游泳之乡”之后,承办的最大规模和最高水平的全国游泳赛事。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承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具体承办,是我国最高级别的游泳赛事,也是仁川亚运会游泳项目的选拔比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解放军的 28支游泳队约700余名运动员参赛。除了大腕们,青岛本土的游泳明星张丰林、陈倩等也将参加这次比赛。其中,张丰林曾问鼎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仰泳冠军,陈倩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刷新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两项纪录。

  “据我了解,张丰林目前有伤在身,陈倩也开始打算转做教练,我也希望他们能在家门口举办的大赛上有精彩的表现。”许琦表示,这次在青岛举办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也是仁川亚运会之前最后一次大赛。此次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根据运动员的比赛成绩、历届大赛经验和表现做一个综合评定,确定参加亚运会的人选并在北京集结展开集训。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27901.shtml report 2687 经历了去年的无照驾驶被“三停”和甲沟炎手术治疗后,孙杨终于可以正式回归赛场了。4月15日,记者从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了解到,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最高级别年度游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