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五人联赛即将开打 推动群众体育发展是目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4月15日下午,由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办,爱奇体育俱乐部承办,看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第五届广州市五人制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市足协新闻发布厅盛大举行。广州市足球协会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谢志光、广州市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吴方、广州爱奇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建文、看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皓宇、赞助商广州球衣之家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首席体验官舒毅一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由广州市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吴方详细介绍了“2014第五届广州市五人制足球联赛”的赛事规模和赛制赛程,随后本届比赛承办方广州爱奇体育有限公司的代表刘建文、赞助商广州球衣之家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首席体验官舒毅发表了致辞。比赛协办方看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皓宇重点介绍了本次比赛,将首次采用手机移动客户端“球徒”进行赛事报名及协助赛事检录,“球徒”希望将人文主义精神贯穿于整个赛事过程,旨在把比赛打造成一个开放且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足球嘉年华,正如这次联赛的口号“不仅仅是足球”。

  最后由广州市足球协会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谢志光致辞,他表示,广州市五人制足球联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至今已举办4届,期间走过了自身不断发展和完善的过程,带动了广州业余足球整体水平的不断发展,并且培养了大批草根足球运动爱好者。本届比赛将一如既往地推广广州业余足球运动和提倡全民健身运动,完美结合足球运动与全民健身这两大主题。

  本次赛事将为广州足球爱好者提供分享激情、公平竞赛、共同参与的平台,同时将调动最具青春与活力的业余足球群体参与全民健身行动的热情。赛事旨在促进广州足球运动事业的发展,提升全民健康运动意识。

  本届广州市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开幕式将于2014年5月中旬在奥体中心爱奇体育俱乐部大观路店举行,比赛参赛队伍将达58支(甲组10支,乙组48支),超过800名运动员在为期3个月的比赛周期里进行153多场比赛,赛事总奖金高达5万元,参赛队员均可免费获得一套量身定制的球服。除此之外,本次联赛过程中还将安插亲子活动,情侣互动等环节,融入更多的主题元素,届时也将邀请国内著名的纪录片获奖团队到比赛现场进行拍摄,还会对本次联赛的决赛现场进行直播,让参赛球员体会足球明星的待遇!本届联赛已于3月20号启动报名,现正火热报名中,席位有限报完即止。(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28197.shtml report 1079 2014年4月15日下午,由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办,爱奇体育俱乐部承办,看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第五届广州市五人制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市足协新闻发布厅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