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恒大0-2墨尔本吞连败 小组末战战平即出线

来源:生活新报

  本场比赛,由于郜林和迪亚曼蒂两重将因伤缺阵,一直没能打破进球荒的穆里奇再次被里皮委以重任,但比赛中穆里奇分别在第31分钟和第72分钟两次错失单刀球,第80分钟又一次错失良机。里皮赛后为穆里奇“开脱”:“我们应该对穆里奇全场表现觉得满意,这是他两个多月来第一次踢满90分钟,他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遗憾的是没有把握好。”对于目前球队的处境,里皮也只能无奈地接受:“只要我们最后赢球还是能出线的,但如果最终出局的话,那也是理所当然的。”

  在小组赛5轮过后,同组四支球队居然积分相同,都为7分!连央视体育频道的导播都在微博上感叹,“这是本人从业以来没有遇到过的局面”。而且,现在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在进球数和丢球数上都一模一样,净胜球都是1球。根据亚冠规则,小组赛在两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先比较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如果均相同,比较6轮小组赛的净胜球。如果还相同,比较总进球数,如果这样仍然相等,将比较红黄牌。

  最后一轮中,恒大将主场迎战横滨水手,两队在第一次交锋中战成1:1,如果末轮再踢平,互相间比赛的积分、净胜球和进去数都将一样。到时就只能从6轮小组赛的净胜球上分出高下,而目前恒大的净胜球为1,横滨水手净胜球为-2,也就是说在末轮中,恒大只要主场踢平就能获得出线权。

  昨天亚冠小组赛与墨尔本胜利一战,是广州足球队成立以来的第600场正式比赛。不过,当球迷们翘首以盼恒大能在这场有特殊意义的比赛中获胜,提前出线的时候,谁都没想到卫冕冠军竟然又败了。开场80秒,申花旧将米利甘就帮助墨尔本胜利攻破恒大球门,而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墨尔本胜利再进一球,就这样凭借一首一尾的两个进球,让恒大饮恨墨尔本。亚冠首次连败、首次连续两场不进球、首次不敌澳超球队,昨天输球后,恒大一下就创造了三项不光彩的纪录。

  本报记者 梁保宽

sports.sohu.com true 生活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34269.shtml report 2207 本场比赛,由于郜林和迪亚曼蒂两重将因伤缺阵,一直没能打破进球荒的穆里奇再次被里皮委以重任,但比赛中穆里奇分别在第31分钟和第72分钟两次错失单刀球,第80分钟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