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首发放弃四核拿下小法 上3年3斩皇马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点30分,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将会上演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国家德比。赛前,在马德里媒体《阿斯报》披露两队的首发阵容后,加泰罗尼亚报纸《每日体育报》对首发进行了修正。根据这家巴塞罗那媒体的报道,巴萨此战将撤下法布雷加斯,球队也由四核驱动,改为三核配置。桑切斯将顶替小法,并且出现在右边锋位置上。另外皮克确定因伤缺战,巴尔特拉有望首发登场。

  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巴萨都在首发中派出了四核,即让四大中场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哈维和布斯克茨同时首发。那2场比赛,巴萨也很好地掌控了局面,实现了对银河战舰的双杀。但是,法布雷加斯近期状态很一般。他在个人最近踢的俱乐部和国家队的16场比赛都居然没有取得进球,塞斯克上一次为巴萨建功,还要追溯到北京时间2月10日巴萨在主场4-1击败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当时小法替补踢了18分钟,打进1球。由于巴萨已经告别欧冠,再加上联赛中被马德里双雄压制,联赛夺冠难度非常大,因此确保国王杯冠军入账,成为了当务之急。在这种情况下,红蓝军团也容不得出现半点闪失,因此马尔蒂诺势必要拿下近期状态不佳的法布雷加斯。

  小法的替代者阿莱克斯-桑切斯可谓皇马杀手。自从2011年加盟巴萨以来,桑切斯每年都攻破过皇马的城池。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1日,11-12赛季西甲第16轮,巴萨客场3-1击败皇马,桑切斯攻入国家德比首球。而在北京时间2012年4月22日,该赛季两队的第二回合较量中,桑切斯还一度为巴萨扳平比分,不过最终巴萨主场1-2输给皇马。12-13赛季,桑切斯没有攻破皇马的球门,但是在2013年10月24日,也就是本赛季两队第一次相遇中,智利人攻入了一粒绝佳的吊射进球,最终帮助巴萨主场2-1击败皇马。因此,桑切斯踢皇马算是非常有心得的,他已经3次攻破了皇马的大门。这3粒进球全部来自联赛中。在国王杯上,桑切斯还没有攻破皇马的大门。

  巴萨的其他位置上,门将依旧是平托,后防线上皮克伤势未愈,他缺席了周三白天巴萨的最后一次训练,本场铁定缺席,而有伤在身的巴尔特拉和近期一直养伤的普约尔都是单独练习,虽然《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尔特拉将登场,但最新的消息是巴尔特拉和普约尔恐怕都会缺阵,这样的话阿德里亚诺将客串中卫。左右两侧的边后卫分别是阿尔巴和阿尔维斯。中场将由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统领。锋线上,梅西将出现在自己喜欢的中路,两侧分别是内马尔和桑切斯。

  皇马方面,卡西利亚斯将继续出任门将,他本赛季在国王杯8场比赛中保持了全部零封的纪录。后防线上,科恩特朗将继续顶替不久前受伤的马塞洛出任左后卫。拉莫斯佩佩搭档中卫,卡瓦哈尔在右后卫位置。中场三人是莫德里奇、阿隆索和伊斯科。锋线上,由于C罗受伤,迪马利亚将取代葡萄牙人出任左边锋,本泽马中锋,贝尔还是在右路。

  附国王杯决赛预计首发

  皇马(4-3-3):卡西利亚斯;科恩特朗、拉莫斯、佩佩、卡瓦哈尔;莫德里奇、阿隆索、伊斯科;本泽马、迪马利亚、贝尔;

  巴萨(4-3-3):平托;阿尔巴、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巴尔特拉)、阿尔维斯;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内马尔、梅西、阿莱克斯-桑切斯。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44736.shtml report 4227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点30分,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将会上演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国家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