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俱杯-萨瓦尼1-3难救主 伊朗夺第10冠进世俱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2014年第15届男排亚俱杯在菲律宾的马尼拉落下帷幕,伊朗Matin Varamin激战四局以3-1(19-25、25-17、26-24、25-16)翻盘卡塔尔Al-Rayyan,斩获该国俱乐部继2002、2004、2006-2011和2013年后的第10冠,并且入围于5月6日-11在巴西贝廷举行的世俱赛。

  【最终排名】【历届前三】【全明星阵容】【完全赛果】【决赛战报】【铜牌战报

  冠军争夺战,卡塔尔Al-Rayyan启用主攻3号萨瓦尼(意大利)和17号卡拉(古巴)、副攻10号M-阿米尔和16号易卜拉欣、接应5号M-哈赫达迪、二传2号阿萨迪、自由人7号苏莱曼首发,伊朗Matin Varamin则是派遣主攻11号米尔扎贾恩普尔和17号纳斯尔、副攻6号穆萨维和2号谢里法特、接应1号马哈茂迪、二传4号马鲁夫、自由人8号舍克卡万德登场。

  第一局,卡塔尔凭借如潮攻势以3-0和5-2抢占先机,不过随即遭遇卡轮被伊朗反超到6-7,好在依靠冲击性发球带动拦防以13-10和16-13夺回主动权。在萨瓦尼变扣为吊、双手指太阳穴示意要动脑提升到18-15后,卡塔尔卡拉打手出界、易卜拉欣探头球命中以25-19先胜。

  第二局,伊朗穆萨维连续拦死卡拉从4-4连得3分,并且通过米尔扎贾恩普尔平拉开和后攻改写到12-8和14-10。在穆萨维快攻命中以16-10领先暂停后,伊朗马哈茂迪后攻、谢里法特轻吊巩固优势到20-14和23-17,随即利用卡塔尔发球和防守相继失误以25-17扳回一局。

  第三局,卡塔尔M-哈赫达迪跳发界内、萨瓦尼拦网以5-3赢得先手,伊朗穆萨维近体快追平到9-9。当萨瓦尼打手出界、易卜拉欣拦网拉开到12-9时,卡塔尔M-哈赫达迪和萨瓦尼相继跳发命中提升到16-11和19-13,可惜萨瓦尼和卡拉连续被拦以24-26落后局分到1-2。

  第四局,伊朗谢里法特探头球命中、马哈茂迪跳飘滚网界内以7-1强势开局,卡塔尔萨瓦尼拦网奏效追分到6-10,只不过随即强攻受阻和跳发下网落后至8-14。虽然卡塔尔萨瓦尼后攻轻吊和借打手改写到12-20和14-22,但是伊朗穆萨维拦网锁定到25-16斩获亚俱杯第10冠。

  在稍早前进行的排位赛中,菲律宾PLDT鏖战五局以3-2(25-19、26-24、13-25、21-25、15-13)险胜黎巴嫩Zahraa排名第7,而台北帼讯中心(音译)则是直落三局以3-0(25-22、25-18、25-19)横扫伊拉克南方燃气位列第5。(任煜寅)

2014年第15届亚洲男排俱乐部杯赛最终排名
成绩排名
俱乐部
冠军
伊朗Matin Varamin
亚军
卡塔尔Al-Rayyan
季军
中国北京汽车
第4名
哈萨克斯坦Kondensat
第5名
台北帼讯中心
第6名
伊拉克南方燃气
第7名
菲律宾PLDT
第8名
黎巴嫩Zahraa
第9名
阿联酋Alnasr
第10名
土库曼斯坦Migrasiya
第11名
越南DUC
第12名
阿曼Sohar
第13名
日本大分三好
第14名
巴布亚新几内亚Amoa
第15名
香港绿龙
第16名
蒙古Altain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49063.shtml report 5569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2014年第15届男排亚俱杯在菲律宾的马尼拉落下帷幕,伊朗MatinVaramin激战四局以3-1(19-25、25-17、26-24、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