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林丹时隔247天复出获开门红 蔡赟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4月16日,2014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林丹时隔247天在国际赛事复出,以2-0轻取一位泰国选手,赢得了开门红。中国队各占据了女单、女双8强当中的5席,蔡赟/鲁恺则轻取一对中华台北组合挺进男双第二轮。

  男单:林丹时隔247天亮相获开门红 国羽7人进次轮

  继去年的世锦赛之后,林丹时隔247天再次出现在国际赛事的舞台上,在首轮迎战世界排名第126位的泰国选手塔玛新,最终,林丹以两个21-12横扫对手,首次亮相便赢得了开门红。头号种子王睁茗首轮以2-1(21-9、9-21、21-18)险胜新加坡的黄潮,2号种子田厚威则以2-0轻取(21-8、21-10)印尼的罗宾。黄宇翔、吴鑫、高天宇、刘凯也顺利晋级,其中,刘凯以2-1险胜7号种子、中国香港老将陈仁杰。廖俊伟1-2不敌泰国的克霍斯特,成为唯一一位出局的男单国手,中国队占据了16强当中的7席,林丹将在第二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03位的中华台北选手许绍文。

  女单:8强国羽占5席 刘鑫陈晓佳同室操戈

  2号种子姚雪、陈晓佳以及申雅英在首轮轮空。全运会亚军刘鑫仅耗时18分钟便以两个21-4轻取俄罗斯选手安娜,惠夕蕊以2-0(21-3、21-13)轻取美国选手王苑力。两位小将发挥欠佳,范梦妍0-2(20-22、15-21)不敌中华台北的陈晓欢,陈娇1-2惨遭印尼选手陈佳媛逆转,双双止步首轮。国羽占据了8强当中的5席,其中陈晓佳、刘鑫将在第二轮“同室操戈”。

  双打:蔡赟/鲁恺横扫晋级 女双8强国羽占5席

  男双方面,康骏/刘成、谌卓夫/史龙飞、李俊慧/刘雨辰、王懿律/张稳等小将组合在首轮轮空,反倒是刚刚夺得新加坡超级赛冠军的蔡赟/鲁恺需要参赛,两人仅耗时24分钟便以2-0(21-11、21-9)横扫中华台北组合张凯量/苏易能,从而顺利晋级,蔡赟/鲁恺将在第二轮迎战马来西亚的徐家铭/张御宇。

  女双只有16个参赛席位,6对国手有5对挺进8强。其中,双胞胎姊妹花骆赢/骆羽首轮轮空,夏欢/钟倩欣以2-0(21-11、21-10)轻取新加坡组合伏明天/梁语嫣,区冬妮/熊梦静2-0力克马来西亚的林芸如/李孟元,杜芃/祝麦慈0-2负于中华台北的陈晓欢/赖佳文,成为唯一一对在首轮出局的国羽双打。黄东萍/许亚、于小含/黄亚琼则战胜对手晋级。

  混双方面,7对中国组合皆跻身16强,其中王懿律/夏欢、李俊慧/黄东萍、鲁恺/黄亚琼、张稳/区冬妮、史龙飞/杜芃、刘雨辰/骆赢在首轮轮空,谌卓夫/熊梦静则因马来西亚对手陈炳顺/赖培静退赛,不战而胜晋级。(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49185.shtml report 1733 4月16日,2014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林丹时隔247天在国际赛事复出,以2-0轻取一位泰国选手,赢得了开门红。中国队各占据了女单、女双8强当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