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隆破门3分钟连丢2球 国安2-2憾平广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6日晚19点30分,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继续开战。此役,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来出线生死战,对手是日本J联赛劲旅广岛三箭。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乌塔卡门前扫射被挡出,邵佳一补射破门为国安队率先打破僵局,1-0。第62分钟,邵佳一禁区内脚后跟做球,格隆跟上打门,国安队再次改写比分,2-0。但可惜好景不长,广岛三箭在三分钟内先后攻入两球将比分扳平。先是石原直树补射破门,后有赵和靖乌龙送礼。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2-2被对手扳平遗憾的与广岛三箭握手言和。

  广岛三箭这个对手国安并不陌生,上赛季两队就分在一组,国安一胜一平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次交锋,国安在客场和广岛三箭打成1-1。除此之外,在过去17年中,北京国安队在主场对日本球队保持不败,这也是御林军占据很大的心理优势。但由于上一轮输给了中央海岸水手丢掉了榜首位置,国安若要从小组中出线,本轮主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不容有失。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1分钟,广岛三箭后场长传,石原直树接队友传球后起脚破门,但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分钟,国安中路拿球后分边,格隆禁区右侧倚住对方防守队员下底,小角度打门被封出。第6分钟,张稀哲左路下底传中,格隆回头望月可惜稍稍高出。第9分钟,广岛三箭获得将球机会,球开到前点被于洋解围。第11分钟,邵佳一送出精准直塞,乌塔卡前插打门被扑出,随后格隆补射进球,但因乌塔卡此前射门越位在先,这粒进球被吹无效。

  国安主场坐镇气势如虹。第16分钟,张稀哲左路下底传中,柏浩文将球挡出。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前点被石原直树解围。第19分钟,石原直树拉倒张稀哲送给国安队定位球机会,球开到后点被对方碰出底线。国安再获角球机会,但还是没有什么威胁。第21分钟,河大成禁区外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25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后点,邵佳一凌空打门被对方后卫封出。第29分钟,周挺前场断球后起身下底,可惜传中球被对方封出底线。角球开到中路被对方门将抱住。

  国安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仍未取得进球。第32分钟,周挺带球至大禁区外沿起脚打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球出了底线。角球开到后点,可惜没有人接应。第36分钟,国安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球开到中路被山岸智顶出底线。张稀哲将角球开到前点,于洋前点后蹭顶高了。第38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邵佳一将球开到后点,格隆禁区内漂亮的倒钩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2分钟,周挺右路直塞,格隆拿球后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国安队获得连续角球机会,可惜没有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广岛三箭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青山敏弘的远射打偏了。第51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邵佳一的直接打门被林卓人稳稳抱住。第56分钟,张稀哲左路下底将球传到后门柱,第一点格隆与对方争顶球被挡出,外围乌塔卡扫射打门再次被对方挡出,球弹到邵佳一胸前,后者将球打进,1-0!(进球视频)国安队主场领先。第62分钟,张稀哲大范围转移,格隆直塞球给邵佳一,邵佳一前插吸引防守队员后脚后跟回做,格隆跟上推射破门,2-0!(进球视频国安队再次改写比分。

  国安队终于将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但好景不长。第63分钟,广岛三箭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门前被杨智稳稳抱住。第65分钟,格隆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右侧打门,被对方解围。广岛三箭换人,清水航平换下山岸智。第67分钟,广岛三箭队中路分边,高荻洋次郎左路传中,门前于洋倒地铲球但未改变球的运行轨迹,石原直树跟上补射,皮球应声入网。广岛三箭扳回一球,比分变成2-1。(进球视频)紧接着,刚刚替换上场的清水航平左路摆脱周挺和格隆的防守后起脚传中,石原直树中路倒地包抄与赵和靖抢到一点,球打在赵和靖身体上弹入球门,2-2!(进球视频)广岛三箭在三分钟的时间内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的剧情发展很是跌宕,国安队经历大起大落。第74分钟,张稀哲左路横传门前,乌塔卡与格隆包抄到一点,错过了机会。第76分钟,徐云龙带球突破过半场,野津田岳人背后拉扯,徐云龙手臂击打对方吃到黄牌。第80分钟,柏好文右路穿裆过人,石原直树禁区内背身摆脱后转身打门,球击中立柱弹出。第84分钟,宋博轩换下河大成。第86分钟,广岛三箭获得将球机会,清水航平将球开出,杨智将球打出禁区。第88分钟,宋博轩制造任意球机会,张稀哲的直接打门踢飞了。下半场补时3分钟,周挺右路下底传中,朴成头球攻门打高了。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主场2-2遗憾的与广岛三箭战平。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于洋,31-赵和靖;5-马季奇,16-河大成(84’, 11-宋博轩);29-邵佳一,10-张稀哲、15-乌塔卡(76’, 39-朴成);8-格隆。

  替补:1-张思鹏,6-张晓彬,7-杨运,11-宋博轩,18-郎征,24-李翰博,39-朴成。

  广岛三箭队出场名单(4-5-1):1-林卓人;2-黄锡镐,5-千叶和彦,33-盐谷司;6-青山敏弘,10-高萩洋次郎,16-山岸智(65’, 27-清水航平),18-柏好文,24-野津田岳人,30-柴崎晃诚;9-石原直树

  替补:7-森崎浩司,13-増田卓也,14-米海尔-米吉奇,17-朴亨镇,27-清水航平,28-丸谷拓也,29-浅野拓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54170.shtml report 65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