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贻误换人成败笔 国安亚冠三战领先被扳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今晚在工体迎来亚冠小组赛的关键战役,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御林军遗憾的与广岛三箭2-2握手言和。先入两球的国安似乎已经看到了出线的希望,但三分钟内被对手扳平的结果却让国安将士有苦难言。平局的结果并不是完全不能接受,但过程着实让人难以淡定。经过此役,曼萨诺的换人时机与国安取得进球后屡被扳平的尴尬现象值得警醒。

  虽然本赛季国安队迎来精彩开局且在中超暂列榜首,但在亚冠赛场御林军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双线作战不仅考验球队的板凳深度与体能状况,对于主教练的执教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也是不小的挑战。本场比赛国安队占据场上绝对优势,上半场屡屡获得破门良机但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半场11个角球的数据也充分证明了御林军在掌控比赛方面的主动。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安队继续攻势并接连由邵佳一与格隆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

  就当工体的球迷已经开始跃跃欲试的欢庆胜利时,广岛三箭给了御林军沉重的打击。第65分钟,广岛主帅森保一率先出牌,用清水航平换下山岸智,这充分展现了广岛三箭客场拿分的欲望。而正是此次换人之后,广岛三箭在被称为“魔鬼主场”的工体上演了黑色三分钟。先是高荻洋次郎右路传中,石原直树门前补射破门;紧接着,刚刚换上场的清水航平左路策动攻势,连续摆脱已经体能下降的周挺与格隆后传中,石原直树门前包抄导致赵和靖用身体将球挡入自家大门。就这样,到手的2-0变成了2-2。而此时,曼萨诺还没有换人的信号。

  直到第76分钟,经过慎重思考的曼萨诺才打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牌,用朴成换下了表现平平的乌塔卡。但朴成上场之后虽积极跑动、体能充沛,也有打门的机会,但并没有上演奇迹。第84分钟,曼萨诺再次换人,宋博轩换下了河大成。宋博轩登场后连续突破制造杀机,但可惜留给他的时间只有不到十分钟了。一场90分钟的比赛,对比曼萨诺与森保一,无疑胜负归属。

  对于曼萨诺在换人上的不果断,不止此役。首回合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中,曼萨诺在比赛最后时刻才换上格隆,这样鸡肋的换人在客场战平的情况下实在令人不解。而在中超赛场国安0-1不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曼萨诺的三次换人均无成效,也得到了客队媒体的诟病。不过,曼萨诺上任至今给国安队带来的改变也不容忽视,御林军在边路的犀利突破屡有建树,两翼齐飞的国安也在中超笑傲群雄。

  值得一提的是,御林军虽然是本轮中超BIG4唯一一支没有输球的球队,但仍有问题值得注意。除本场比赛之外,客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主场与首尔FC一役中,御林军都是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痛失好局。而国安队的亚冠五场比赛六粒丢球全部发生在比赛的65分钟之后,也全都发生在对手换人之后。也许数据的背后有巧合也有必然,但这必须得到国安的重视。面对亚冠对手,御林军必须拿出十二万分的小心和谨慎,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毕竟在亚洲赛场对手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55436.shtml report 2686 国安2-2广岛众将庆祝进球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今晚在工体迎来亚冠小组赛的关键战役,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御林军遗憾的与广岛三箭2-2握手言和。先入两球的国安似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