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里弗斯让快船质变 信心暴涨迈入冠军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里弗斯给快船带来了极大的改变 


  北京时间4月16日,目前已经拿到57胜的快船即使在常规赛最后一天继续获胜,他们也不过仅比上赛季多赢了2场比赛,但冠军教头里弗斯对这支球队的改造显然不只是多出的2场胜利那么简单,他让快船在多个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让他们真正成为了一个总冠军候选者。

  防守端,快船的防守效率从去年的全联盟第九升至第七。的确,单从这个数据上看,快船的进步并非十分明显,他们的防守只是稳中有升,从一支不错的防守球队变成了一支防守更出色的队伍,而不是有了质的飞越。此外还有一个观点是,快船依然是保罗的球队,他是快船球场上的指挥官,甚至谁来执教这支球队都不是很重要。

  但事实上,在保罗因为肩伤休战的那段日子,快船依然打得非常出色,而这就是里弗斯对于快船的意义——他成功地让顶替保罗的科里森充满自信,就像他几年前在黄蜂接管保罗离去后剩下的烂摊子时一样,在比赛中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帮助快船继续高歌猛进。从这一点上,里弗斯很好地证明了,他才是快船的真正执掌者。

  更重要的是,里弗斯让格里芬和小乔丹都打出了他们进入联盟以来的最佳状态。当媒体记者们听到里弗斯把小乔丹比作伟大的“指环王”拉塞尔时,都笑了,但里弗斯根本不在意,因为他这些话只需要小乔丹听到并相信就可以了。后者的确听到了,并自此坚信他和格里芬就是联盟中最好的前场组合,赛场信心暴涨,状态也是水涨船高,极其稳定。与此同时,格里芬在里弗斯的调教下,由一名扣将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拥有毁灭性力量的全能进攻利器——他本赛季经常接过保罗组织全队进攻的重任,通过自己创造和为队友制造进攻机会,极大地提升了快船进攻端的活力。

  在里弗斯的调教下,快船确确实实地拥有了一个自己的战术体系,而不再是那支在关键时刻只能靠保罗以一己之力尝试拯救全队的球队。里弗斯的进攻体系让快船的大部分球员都能够找到很好的出手机会,在关键时刻能够帮得上忙。

  总的来说,只看今年的常规赛战绩,可能看不出里弗斯到底让这支球队变好了多少。但在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中,一定能看到现在的快船和上赛季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他们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信心十足,做好了迈向季后赛更深处的准备。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6/n398357684.shtml report 1666 里弗斯给快船带来了极大的改变北京时间4月16日,目前已经拿到57胜的快船即使在常规赛最后一天继续获胜,他们也不过仅比上赛季多赢了2场比赛,但冠军教头里弗斯对这支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