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五月复出战全国冠军赛 赞菲鱼复出表明决心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确认,经历无证驾驶被“三停”的孙杨将参加5月12日-17日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这将是他去年全运会后首次参赛。昨天中午,孙杨不忘发微博表明决心:“最近专心训练ing,亚运会近在咫尺,我也要更加努力!”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全运会后首次参赛

  孙杨将出战三个单项

  去年11月3日,孙杨驾驶保时捷卡宴与公交车相撞,后被交警查出无证驾驶,接连被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游泳队处以停赛、停训和停止商业活动的“三停”处罚。直到今年3月19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宣布从即日起解除对孙杨停训和扣发相应津贴的处罚。此后,国家队也对孙杨敞开大门,一度重了10公斤的孙杨正式恢复训练,很快减掉了4公斤。

  昨天,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透露了孙杨的近况,“他目前训练还算正常。不过,刚从甲沟炎的手术中恢复过来,加上前段时间有湿疹之类的小毛病,下水练习容易化脓感染,这些影响了他的水上训练。”

  许琦还表示,此次比赛,孙杨报名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单项,还有可能参加接力比赛,这是去年全运会后他首次亮相赛场。

  亚运会9月开幕

  孙杨:我要更加努力

  展望孙杨这次参赛的前景,许琦说得比较“含蓄”,“我们期待他会在比赛中表现出一个比较好的水平,但我想大家要有耐心,我们希望他在仁川亚运会上表现出高水平。”

  今年9月,亚运会将在韩国仁川举行,而目前孙杨也在加紧备战,昨天中午,他发了一条微博在赞赏菲尔普斯复出的同时表明了决心,“得知菲尔普斯复出,非常开心。欢迎回归!或许到了他这个境界,金牌早已不是追逐的目标,可以单纯地享受游泳,这是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最近专心训练ing,亚运会近在咫尺,我也要更加努力。”

  事实上,刚刚恢复训练时,被问及怎么看待亚运会与韩国名将朴泰桓的对决,孙杨曾说:“这一次在他的主场,他占有天时地利优势。不过如果我能够做好我自己,成绩应该在他之上。”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61599.shtml report 1082 昨天,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确认,经历无证驾驶被“三停”的孙杨将参加5月12日-17日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这将是他去年全运会后首次参赛。昨天中午,孙杨不忘发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