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兽腰112秒闪击阿奎罗助攻 曼城半场暂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时45分,2013/2014赛季英超第26轮的一场补赛开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桑德兰。开场仅2分钟阿奎罗助攻费尔南迪尼奥攻入闪电进球,曼城1-0领先桑德兰结束上半场比赛。

  曼城和桑德兰各自取胜62和50场。近8次交手,曼城2胜2平4负,处于下风。本赛季两队曾在光明球场有过碰面,最终蓝月亮0比1不敌黑猫。由于在上周末的天王山之战中2-3憾负利物浦,曼城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落后红军7分,是役必须全取3分才能保留争冠希望。曼城此战排出442,孔帕尼统领后防,纳斯里、费尔南迪尼奥坐镇中场,阿奎罗复出搭档内格雷多哲科、约维蒂奇替补,双核席尔瓦亚亚-图雷缺战。桑德兰方面,拉尔森领中场,卡特莫尔、亚当-约翰逊比翼双飞,维克汉姆、博里尼出任双箭头。

  费尔南迪尼奥闪电进球 曼城取梦幻开局

  开场仅112秒,曼城即取得闪电进球,阿奎罗妙传,内格雷多故意漏球,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右侧低射近角破网,1-0!第6分钟亚当-约翰逊任意球传中,奥谢禁区中路力压孔帕尼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10分钟阿奎罗禁区外弯弓搭箭远射被扑出,萨巴莱塔禁区右侧头球回敲,费尔南迪尼奥近在咫尺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拉尔森角球发后点,奥谢势大力沉的头球攻门稍微高出横梁!第17分钟阿奎罗前场中路拿球,右脚外脚背抽射打了高射炮。

  战旧主爆发 亚当-约翰逊骁勇异常连造杀机

  第18分钟亚当-约翰逊右翼做球,博里尼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远角打偏!1分钟后亚当-约翰逊前场连续突破至左翼传中被挡,第23分钟又是亚当-约翰逊沿右路内切,左脚大力发炮偏出立柱!

  阿奎罗遭飞铲虚惊一场

  第25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被挡,第28分钟阿隆索传球,博里尼禁区左肋的大力抽射偏出左立柱,此前阿奎罗遭布朗飞铲痛苦倒地,经队医短暂处理后无大碍继续投入比赛。第31分钟博里尼对裁判判罚不满,喋喋不休吃到黄牌。第33分钟萨巴莱塔奋勇堵截阿隆索劲射,两人双双倒地接受队医紧急治疗,比赛一度中断2分钟。第39分钟桑德兰角球被德米凯利斯头球解围,第43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左侧小角度轰门打飞,上半场补时4分钟,第46分钟亚当-约翰逊弧顶外远射高出,曼城1-0领先桑德兰结束上半场比赛。

  (向死而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61626.shtml report 2478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时45分,2013/2014赛季英超第26轮的一场补赛开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桑德兰。开场仅2分钟阿奎罗助攻费尔南迪尼奥攻入闪电进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