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终极新秀榜:迈卡威压奥拉迪波 小格里芬列NO.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期新秀排行榜。本期榜单,76人队的迈卡威守住了榜首位置;而魔术队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位列NO.2。不出意外的话,迈卡威和奥拉迪波将竞争今年最佳新秀。除此之外,素有“小格里芬”之称的篮网队内线梅森-普拉姆利排在第3位。

  1、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76人队)

  从第1天起,迈卡威就是新秀榜的领跑者。在奥兰多进行的夏季联赛,迈卡威场均有4.8次失误,投篮命中率只有27%。但揭幕战击败热火队的比赛,迈卡威交出22分7篮板12助攻9抢断的超级数据,从而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2场比赛之后,迈卡威又送出两双,帮助76人队开局取得3连胜。迈卡威这一季的表现是非凡的!

  2、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队)

  如果奥拉迪波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超过迈卡威会让人震惊,但不可否认奥拉迪波打出了1个很棒的赛季。数据上,奥拉迪波略逊于迈卡威,不过他在有些方面做得不错,包括投篮命中率和失误次数(均好于迈卡威)。所以,迈卡威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很难拉开与奥拉迪波之间的距离。

  3、梅森-普拉姆利(篮网队)

  本赛季至今,普拉姆利场均交出7.3分4.2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65.7%。尽管数据方面并不出挑,但他在篮网队中的作用不容小视。事实上,普拉姆利是新秀中效率值最高的。在凯文-加内特休战期间,来自杜克大学的普拉姆利场均贡献11.6分,这帮助他晋升至新秀榜第3位。

  4、特雷-伯克(爵士队)

  今年控卫新秀的竞争非常激烈,不过伯克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在缺阵赛季首个月后,伯克之后的69场球有67场首发,场均贡献12.5分(新秀中排名第3)5.6助攻(第2);他一共送出8次两双,在新秀中位列第2位。尽管有时投篮方面颇为挣扎(投篮命中率37.8%),但他在进攻组织方面做得不错。未来,伯克将是爵士队首发控卫。

  5、小蒂姆-哈达威(尼克斯队)

  在尼克斯队的失望赛季里,哈达威是球队的最大发现。最高时,哈达威曾攀至新秀榜第2位。他投中的三分球数量是新秀中最多的,场均10.0分排在第4位。是的,哈达威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2.8分钟。目前来看,哈达威应该能在这个联盟打很长一段时间。

  排在榜单6-10名的新秀分别是--佩罗-安蒂奇(老鹰队)、戈尔吉-迪昂(森林狼队)、凯利-奥利尼克(凯尔特人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以及科迪-泽勒(山猫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62152.shtml report 1559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期新秀排行榜。本期榜单,76人队的迈卡威守住了榜首位置;而魔术队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位列NO.2。不出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