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内少失必进球贝尔绝杀 皇马2-1巴萨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点30分,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开战。皇家马德里2比1小胜巴塞罗那,历史上第19次捧起国王杯。迪马利亚利用快速反击打破僵局,巴尔特拉角球进攻中扳平比分,贝尔终场前不久靠个人能力打进制胜球,本泽马、莫德里奇和内马尔各自踢中一次门柱,阿尔巴因右大腿腿筋拉伤而中途离场。

  在国王杯中,两队共交锋32次,巴萨14胜7平11负。两队此前6次在决赛中交锋,分别3次夺冠平分秋色。巴萨轮换4人,巴尔特拉伤愈复出,阿尔维斯、阿尔巴和哈维也进入首发阵容,皮克、巴尔德斯、昆卡、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因伤休战,阿费莱、蒙托亚和特略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皇马轮换4人,拉莫斯伤愈复出,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和哈维-阿隆索也进入首发阵容,C罗马塞洛、赫塞、赫迪拉和阿韦洛亚因伤休战,赫苏斯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第2分钟伊斯科背后绊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伊斯科直传,贝尔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劲射偏出远门柱。第6分钟本泽马左侧横传,贝尔禁区中路右脚转身推射,马斯切拉诺将球挡出底线。

  皇马率先破门

  第10分钟皇马踢出快速反击,本泽马中场左侧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在阿尔巴逼抢下小角度低射,皮球从阿尔巴裆下飞过,平托虽然用指尖碰到了球,但皮球仍然滚入网窝中。1比0,皇马打破僵局!不过在本泽马传球的一刹那,迪马利亚有越位嫌疑。

  15分钟科恩特朗指责内马尔假摔,内马尔与其发生口角,佩佩为科恩特朗出头,主裁拉霍斯向内马尔和佩佩双双出示黄牌。19分钟贝尔传球,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平托扑住。2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45度传中,阿尔巴左侧小禁区前头球射门被卡西轻松扑住。24分钟梅西中路直传,阿尔巴左路底线传中,内马尔禁区中路甩头射门偏出远门柱。26分钟内马尔禁区右侧内切后回敲,哈维右侧禁区前右脚推射踢高。

  34分钟阿尔维斯开出右侧战术角球,梅西右侧禁区前左脚低射被扑。1分钟后贝尔禁区左侧直线突破后横敲中路,伊斯科右脚推射被阿尔巴飞身铲出。37分钟本泽马反击中右路横传,巴尔特拉抢在贝尔之前中路铲球解围。随后内马尔禁区左侧传中,梅西点球点左侧头球射门顶偏。41分钟内马尔中路护球被解围,梅西禁区弧顶左脚迎球低射偏出远门柱。44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底线横传,本泽马点球点右侧右脚推射偏出远门柱。

  下半场开场时,巴萨用阿德里亚诺换下受伤的阿尔巴。47分钟卡瓦哈尔中场抢断法布雷加斯后直传,贝尔右路内切晃过布斯克茨后禁区右侧左脚推射击中边网。48分钟佩佩绊倒梅西,梅西禁区弧顶左脚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52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战术犯规绊倒佩佩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布斯克茨头球解围不远,贝尔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巴萨变阵双边锋

  59分钟巴萨用佩德罗换下法布雷加斯踢右边锋,内马尔改踢左边锋,巴萨将四核阵型调整为传统的双边锋433。

  61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右侧角球,本泽马点球点前头球射门被平托扑住。随后本泽马前场抢断布斯克茨后禁区中路右脚劲射,马斯切拉诺将球挡出底线。莫德里奇右侧角球传中,拉莫斯和阿尔维斯在禁区内发生身体接触后双双倒地,拉霍斯拒绝吹罚点球,哈维-阿隆索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踢高。64分钟布斯克茨传球,巴尔特拉右侧禁区前右脚劲射,卡西双拳将球打出底线。

  皇马中柱后巴萨扳平比分

  65分钟迪马利亚中路直传,本泽马禁区左侧左脚低射,平托快速倒地用指尖触到皮球,皮球随后击中近端门柱后飞出底线。迪马利亚左侧角球传中,贝尔中路抢点时虽然把球打入,但因此前撞倒平托而被吹为无效。68分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佩佩头球冒顶,巴尔特拉禁区中路甩头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1比1,巴萨扳平比分,皇马本届国王杯中首次丢球!

  71分钟伊斯科传球,贝尔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平托扑出。74分钟伊涅斯塔中路分球,阿尔维斯右侧禁区前右脚劲射踢飞。拉莫斯伸手要拉起倒地的阿尔维斯,阿尔维斯予以拒绝,拉莫斯伸腿轻轻踢向阿尔维斯,但并没有踢中巴西人。

  皇马二度中柱

  80分钟迪马利亚中路直传,莫德里奇禁区弧顶右脚低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后飞出底线。

  82分钟本泽马反击中左路横传,迪马利亚禁区弧顶左脚劲射踢飞。1分钟后内马尔左路回敲,阿德里亚诺左侧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卡西扑住。

  皇马再度领先

  84分钟贝尔中场强行突破巴尔特拉后长驱直入,威尔士人小禁区左侧面对平托左脚捅射破门。2比1,皇马再次取得领先,贝尔首次在国家德比中破门!

  皇马用伊利亚拉门迪换下迪马利亚,巴萨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换下巴尔特拉。86分钟贝尔反击中中路直传,本泽马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被平托扑出。87分钟哈维-阿隆索中场犯规被黄牌警告,皇马用卡塞米罗换下伊斯科。

  巴萨绝杀中柱

  89分钟哈维中路直传,内马尔点球点左侧右脚外脚背单刀捅射,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后弹回场内,卡西扑住皮球后拍打门柱表示感谢。

  伤停补时阶段,皇马用瓦拉内换下本泽马,最终皇马2比1小胜巴萨,历史上第19次赢得国王杯。(丁武)

  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巴萨输球只是因为运气不好,而不是他们踢得有多差。而队长卡西则感谢巴萨,他认为正是宇宙队的发挥才让比赛如此精彩。打入绝杀球的贝尔则在感叹进球伟大之余,赞美皇马全队发挥出色。另一方面,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声称,输球与否同他在巴萨的未来无关。至于本场比赛又基本隐形的梅西,哈维庇护道:“输球是全队的责任,我们不能让梅西去做替罪羊。”

  以下是本场比赛数据:(巴萨左皇马右)

 

  巴塞罗那(4-3-3):13-平托/22-阿尔维斯、15-巴尔特拉(86’9-阿莱克西斯-桑切斯)、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6’21-阿德里亚诺)/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1-内马尔、10-梅西、4-法布雷加斯(59’7-佩德罗)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5-科恩特朗/19-莫德里奇、14-哈维-阿隆索、23-伊斯科(88’16-卡塞米罗)/22-迪马利亚(85’24-伊利亚拉门迪)、9-本泽马(89’2-瓦拉内)、11-贝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63149.shtml report 7791 国王杯集锦-天使建功贝尔奔袭绝杀皇马2-1巴萨-->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点30分,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开战。皇家马德里2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