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迟迟不向新东家报道 前法国国脚阿内尔卡遭退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前法国国脚阿内尔卡近年来一直是霉运当头,被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开除后,一度确定加盟新东家米内罗竞技。然而,近日新东家宣布,已经决定不再同阿内尔卡签约。

  阿内尔卡的天赋毋庸置疑,在法国国家队,他夺得过欧洲杯冠军,在俱乐部,他夺得过冠军联赛冠军、英超联赛冠军、意甲联赛冠军。但桀骜不驯的天性让阿内尔卡毁誉参半,今年3月,阿内尔卡被西布罗姆维奇解约,原本阿内尔卡有望在罗纳尔迪尼奥的帮助下加盟米内罗竞技,但米内罗竞技体育主管马鲁夫向媒体透露,米内罗竞技已经决定不再与阿内尔卡签约,甚至在考虑将阿内尔卡及其经纪人告到国际足联。

  2013年夏天,阿内尔卡加盟西布罗姆维奇,12月,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阿内尔卡进球之后做出争议手势,这个庆祝动作导致阿内尔卡被英足总禁赛5场,之后西布罗姆维奇迫于赞助商和球迷的压力,与阿内尔卡解约。

  米内罗竞技体育主管马鲁夫透露,阿内尔卡原本定于本周一来到米内罗竞技,与球队正式签约,但他的经纪人通知对方,阿内尔卡最早也要等到本周末才能来球队报到。这已经是阿内尔卡第三次以各种理由推迟报到,事不过三,忍无可忍之下,米内罗竞技宣布解除与阿内尔卡之间的合同。

  马鲁夫表示:“阿内尔卡正在科威特参加一项活动,他应该提前告诉我们,可能无法按照之前约定好的时间来球队报到。但他没有采取任何补救措施,现在我们只能做出这样的决定。球员应该对他所效力或是即将效力的俱乐部表示出最起码的尊重,米内罗竞技应该远比这样的活动重要。”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已经效力过11家球会,累计转会费超过1亿欧元。现在哪家俱乐部会成为阿内尔卡职业生涯效力的第12家球会?或许,阿内尔卡将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2013年8月,刚刚加盟西布罗姆维奇的阿内尔卡因为经纪人去世宣布退役,当时他仅仅加盟西布罗姆维奇49天,不过后来在俱乐部高层以及家人的劝说之下,阿内尔卡还是回到了绿茵场上。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68213.shtml report 1232 信息时报讯前法国国脚阿内尔卡近年来一直是霉运当头,被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开除后,一度确定加盟新东家米内罗竞技。然而,近日新东家宣布,已经决定不再同阿内尔卡签约。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