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官方宣布签广东旧将 鲍威尔:很兴奋重返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鲍威尔重返NBA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于今日正式宣布,球队与13-14赛季效力于CBA广东队大外援约什-鲍威尔签约。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而根据之前《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得到的线报,火箭队与鲍威尔签下了1份多年合同,其中下赛季为非保障。

  在重返NBA之前,鲍威尔在菲律宾联赛打球。身高2米06的鲍威尔现年31岁,他是2003年落选新秀。鲍威尔2003年在俄罗斯的火车头队开始职业生涯,之后在意大利、波多黎各和希腊等联赛混迹过。鲍威尔还前来CBA打过2个赛季,其中11-12赛季鲍威尔为辽宁队打了32场球,场均出场29.9分钟交出16.7分8.3篮板的数据。而13-14赛季鲍威尔帮助广东队杀入半决赛,他在4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5分钟有15.0分9.9篮板1.6助攻入账。

  值得注意的是,鲍威尔在2012年跟随奥林匹亚科斯队赢球过欧冠联赛冠军,当时他打了25场球,场均拿下5.1分2.7篮板。在签约火箭队之前,鲍威尔在NBA最后1站是亚特兰大(2011年)。除此之外,鲍威尔还曾在小牛队、步行者队、勇士队、快船队和湖人队打过球。数据显示,鲍威尔一共打了315场常规赛,其中28场首发,场均出场12.5分钟贡献3.9分2.9篮板。

  2009和10年,鲍威尔2度跟随湖人队夺取NBA总冠军。除此之外,2006年鲍威尔还曾短暂在发展联盟打过球。鲍威尔大学时就读于北卡州大,大学生涯他场均砍下9.7分4.5篮板。鲍威尔在1天前得到国际篮联的澄清信,通过体检后正式于火箭队签约。根据规定,鲍威尔有资格代表火箭队征战今年季后赛。

  “很高兴能为火箭队打球,我对重返NBA非常兴奋,”在接受休斯顿当地电台采访时,鲍威尔说道,“这真的很棒,特别是能经历季后赛。”火箭队在上周裁掉素有“小怪兽”之称的格雷格-史密斯,之后球队签下前热火队冠军队成员德克斯特-皮特曼。但皮特曼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1场球,到队仅仅3天后莫雷宣布裁掉他。

  鲍威尔将身披火箭队99号球衣,今日火箭队客战鹈鹕队的常规赛收官战,这位大前锋有望上演首秀。

  另一方面,火箭队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70221.shtml report 1343 鲍威尔重返NBA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于今日正式宣布,球队与13-14赛季效力于CBA广东队大外援约什-鲍威尔签约。基于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