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草根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杭州3-2新疆晋级第3轮 开球对手还在机场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鲍博青 记者 李琛

  昨晚,杭州芝浦队主场的足协杯比赛,已经到了开球时间,客队新疆队的球员却才刚下飞机,比赛不得不推迟开战。足协杯比赛上演这样一幕,也让现场苦等的杭州球迷哭笑不得。杭州芝浦队最终3∶2战胜新疆队,成功地晋级足协杯第三轮,下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球队河南建业队。

  昨晚6点不到,江干体育中心就来了不少芝浦队的球迷,这支杭州业余足球队在足协杯首轮赢了大连龙卷风之后,曝光率一下子增加不少。不过,现场球迷只看到主队芝浦队在热身,而迟迟看不到新疆队球员的身影。此时此刻,新疆队搭乘的航班才刚刚降落到萧山机场,球队还在赶往体育场的路上。新疆队为何如此赶?为何在比赛当日才来到杭州?其实这里面还有一些故事。

  新疆队的前身是湖北华尔凯队,在武汉卓尔去年由中超降到中甲后,湖北一下子有了两支中甲球队。最终,湖北华尔凯选择远嫁新疆,由于训练基地的原因,新疆队在今年中甲联赛的前七轮都是打客场,在之前进行的中甲联赛中,新疆队已经拿到了6个联赛积分,上周六,球队客场战平了沈阳队。按照赛程,新疆队本周六将客场挑战延边队。出于联赛的考虑,新疆队对于足协杯并不是太重视,他们派出了二线队的一些小将在昨天上午抵达杭州,不过,在赛前的联席会上,比赛监督发现新疆队来杭的一些队员没有报名参加今年的联赛,因此不具备出场资格。无奈之下,新疆队只得紧急从正在沈阳备战本周六中甲联赛的一线队征调球员,加上飞机晚点,因此才出现了到了开赛时间,球员却还在机场的一幕。

  等到了新疆队队员赶到赛场,比赛鸣哨时,时间已经到了8点50分。在新疆队的出场名单上,记者发现,本场比赛,新疆队总共只来了13人,除了一名替补门将外,另一名替补居然还是教练王文华,前绿城球员、新疆队头号球星巴力并没有随队来杭州,看来足协杯对于新疆队而言,似乎没有多大的吸引力。

  而比赛在推迟80分钟后,局势并非大家想像的那么简单,新疆队开局就攻入一球,不过,稳住阵脚的芝浦队最终连入三球,3∶2力克新疆队。赛后,芝浦队球员们异常兴奋。毕竟,作为一支业余球队能够战胜职业队晋级足协杯第三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此轮过后,杭州芝浦也成为第三支杀入足协杯第三轮的业余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70511.shtml report 1175 实习生鲍博青记者李琛昨晚,杭州芝浦队主场的足协杯比赛,已经到了开球时间,客队新疆队的球员却才刚下飞机,比赛不得不推迟开战。足协杯比赛上演这样一幕,也让现场苦等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