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天锦标赛朴仁妃争赛季首冠 冯珊珊林希妤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LPGA巡回赛在休整一周之后重新开战,总奖金170万美元,乐天锦标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夏威夷檀香山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点燃战火。世界头号球手领衔六位世界排名前十高手争冠,中国双姝冯珊珊和林希妤也在参赛阵容当中。

  今年是乐天锦标赛举办的第三年,赛事总奖金为170万美元。今年赛事吸引到了六位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参赛,其中包括了世界第一朴仁妃和世界第八冯珊珊等人。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苏珊-彼得森因为背部伤势未愈继续休战,在两周前她已经退出了今年的首场大满贯赛事纳比斯科锦标赛。

  看点一:朴仁妃争夺赛季首冠

  去年朴仁妃在LPGA赛场一举拿下六个冠军,但是截止上周她虽然在比赛中拿到了四次前十名(本田LPGA泰国赛—亚军、汇丰女子冠军赛—并列第4、LPGA创始者杯—并列第10、起亚精英赛—并列第6),却依然没有冠军入账。本周她将对本年度LPGA首冠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她在乐天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4名,而前年也排名并列12位。

  看点二:安娜-诺德奎斯特瞄准赛季第三冠

  瑞典人诺德奎斯特在经历了五年的等待之后,终于在年初的本田LPGA泰国赛上打破了冠军荒。几周前她又拿到了起亚精英赛的冠军,继凯莉-韦伯直呼成为今年第二位两夺LPGA赛事冠军的球手。在韦伯缺阵的情况下,诺德奎斯特将率先冲击年度的第三冠。

  看点三:冯珊珊和林希妤携手出战

  本周两位来自广州的姑娘冯珊珊和林希妤再次同时出现在LPGA的赛场上。两位球员今年的状态都不够理想,其中冯珊珊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八位。在今年参赛的五场比赛中,冯珊珊只在纳比斯科锦标赛(单独第六名)中获得一个前十名,其他赛事的排名都在15名开外。不过对于冯珊珊来说积极的一点在于去年她在乐天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九名,这证明她对于球场比较适应,也有利冲击冠军。冯珊珊前两轮的同组对手正是诺德奎斯特和本土作战的魏圣美。

  林希妤目前排名世界第164位。她今年一共参加了四场比赛,先后在汇丰女子冠军赛和起亚精英赛上分别获得并列53名和并列55名。对于林希妤来说,首次参加乐天锦标赛的她第一任务是实现晋级,然后是争取首个前十名的成绩单。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71208.shtml report 1617 朴仁妃挥杆(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LPGA巡回赛在休整一周之后重新开战,总奖金170万美元,乐天锦标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夏威夷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