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为皇马带最佳喜讯:腿伤不疼了 盼下周战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作为看客,C罗今夜在场边目睹了皇马与巴萨的激战,经过90分钟的决斗,C罗盼来了理想的结果。葡萄牙射手身着一袭黑色西装,头戴黑色鸭舌帽坐在观众席中,看看C罗的表情就知道场上比分的变化。

  上半场迪马利亚率先破门,C罗与身边的马塞洛忘情欢呼,葡萄牙人双手振臂一挥,好像是自己进球一样。而下半场巴尔特拉破门后,CR7坐在板凳上一脸的不爽,嘴里还念念有词。而当贝尔打进绝杀球之后,C罗瞪大了眼睛,张开了嘴巴,如果不是身后的赫迪拉、阿韦罗亚等人伸手阻拦,CR7几乎就要跳进球场之中。

  在场下,C罗不忘秀自己的型男本色,甚至还主动帮身边的马塞洛打理领带。赛后的颁奖仪式上,C罗走上领奖台接受了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的颁奖。但当全队走到球场中央合影留念时,C罗并没有出现在人群中,队长卡西在庆祝时发现C罗不在,直接招呼CR7上前共同庆祝。

  作为旁观者看到队友夺冠,C罗赛后也显得很冷静,葡萄牙射手主动上前一把搂住了失意的梅西,两人身高差距接近15公分,小跳蚤在C罗的怀里就像一个孩子。当看见贝尔和迪马利亚时,C罗又与这两位进球功臣搂在一起,随后卡西上前找到了C罗,CR7与皇马队长紧紧拥抱在一起。而在球场内短暂庆祝之后,C罗则走进了球员通道,在那里,C罗碰见了弗洛伦蒂诺,二人耳语一番。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C罗说:“比赛的结果很公平,我们是最棒的,比巴萨还好,我现在非常开心,我为这个团队感到骄傲。我渴望能够帮到皇马,但我的队友做的很出色,我的腿伤已经不再疼痛了,希望我能够在下周三之前复出,但从现在来看,我要等到半决赛次回合。在决赛中击败巴萨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应该祝贺安切洛蒂,在这里,我们尽情的享受吧。”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72300.shtml report 2387 C罗难掩激动之情与队友一起庆祝-->作为看客,C罗今夜在场边目睹了皇马与巴萨的激战,经过90分钟的决斗,C罗盼来了理想的结果。葡萄牙射手身着一袭黑色西装,头戴黑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