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队逼上悬崖 鲁能失主动国安遭黑色3分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图为北京国安队球员格隆在比赛中错失进球机会后懊悔。 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 蔡矜宜

  鲁能失去主动权

  随着广州恒大队客场折戟、贵州人和队主场失陷,同样身陷出线危机的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队未能幸免。1负1平的结果,不仅让中超球队颜面大失,也将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队逼到悬崖边。

  在客战武里南联队的比赛中,鲁能队攻无力,守不固,表现让人失望。第35分钟,武里南联队抓住鲁能队的防守失误打入制胜一球,本马詹边路弧线球传中,平野甲斐俯身头球破门。在武里南联队的反攻过程中,鲁能队没有一名防守球员哪怕在跟前干扰一下。

  输球之后,鲁能队近3轮亚冠比赛仅拿到1分,前5轮比赛积5分。而武里南联队和大阪樱花队也同积5分,最后一轮比赛将成为该小组的“生死战”。鲁能队与大阪队死磕,武里南联队迎战提前出线的浦项制铁队。由于鲁能队在对阵武里南联队时仅取得1平1负,末轮即便主场战胜大阪队,也要看另外一场比赛浦项制铁队的脸色。

  国安“黑色3分钟”

  国安队在2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短短3分钟内连丢2球,被广岛三箭队2比2逼平。5战仅积6分的国安队被逼入绝境,末轮只有取胜才能出线。

  上半场,国安队无论在控球、射门,还是定位球方面均占优,只是迟迟未能将场面优势转化为进球。易边再战,国安队继续逼抢压迫,并在第56分钟收获回报,乌塔卡的射门被挡出后,阴差阳错撞向邵佳一,后者用身体把球挡进球门。仅仅5分钟之后,邵佳一在被贴身防守的情况下,用脚后跟妙传,格隆插上得球后轻松劲射破门,2比0!邵佳一本场比赛一传一射,表现可圈可点。

  随后3分钟里,还没来得及享受领先的国安队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第67分钟,于洋在禁区内的解围变向“助攻”广岛队,广岛队趁机扳回1分。第70分钟,国安队中路防守漏人,石原直树迅速杀入禁区内抢点打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2。

  小组赛5轮战罢,首尔FC队2胜2平1负积8分居首位,广岛三箭、北京国安和中央海岸水手队同积6分排在第2至4位。最后一轮小组赛,国安队只有取胜才能出线;若战平或者负于首尔队,国安队将被淘汰。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76306.shtml report 1459 图为北京国安队球员格隆在比赛中错失进球机会后懊悔。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蔡矜宜鲁能失去主动权随着广州恒大队客场折戟、贵州人和队主场失陷,同样身陷出线危机的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